2011/12/04

糖果袋包裝〜刊登在VSN雜誌12月份上的作品


(圖1)

Helen必須承認這兩件作品(如圖一)是為了要投稿硬湊出來的!印象中這幾年Helen已經沒有過耶誕節,更不用說送或收什麼耶誕禮物了!



正好Helen家是巧克力一族,家裡隨時都有巧克力,於是參考雜誌上的糖果袋包裝,一樣畫葫蘆,做了這兩個糖果袋包裝,很幸運的獲刊登在雜誌第20(如圖二)!有點歹勢,因為又是小兵立大功!

(圖2) 

糖果袋包裝說明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兩款邊緣刀模均出自Tim Holtz/Sizzix

 


其他

說起巧克力,美國舊金山的Ghirardelli和瑞士的Lindt這兩個巧克力公司所出產的巧克力,是Helen難以抗拒,且每次吃都會有濃濃幸福感的巧克力!雖然現在台灣也都有賣囉,還是要感謝旅居海外的親友們,每次回台灣都會帶給Helen各式各樣的GhirardelliLindt,讓Helen家一年365天,天天都有濃濃幸福感的巧克力可吃!

6 comments:

  1. Ghirardelli 我也愛
    現也來去冰箱拿一塊來吃
    我喜歡intense dark 72%cacao
     

    ReplyDelete
  2. 當成禮物送人~收到的人一定很幸福!

    ReplyDelete
  3. 媽咪的身材不適合巧克力...可這包裝媽咪喜歡~

    ReplyDelete
  4. 喜事連連~恭喜喲

    ReplyDelete
  5. 小小的包裝 更添質感

    ReplyDelete
  6. 左邊圓球巧克力是超愛的...每種口味都好吃..冬季時..那個英文名字的大賣場有賣喔 !  不用出國買了! 哈...開始討論巧克力啦!!!!!!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