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Get Well Soon〜魔卡挑戰#87 兩支打洞器

這張卡片是為魔卡挑戰#87- 兩支打洞器所做的示範卡,同時送給了一位因椎間盤脫出而開刀的同事!


從用色上大家應該猜的出,This is a HIS card-是送給男生的卡片!事實上Helen是先挑了紙膠帶就是卡片左邊的橫紋然後依紙膠帶上的顏色蓋上字章!簡單清爽自己還蠻喜歡的!
而本張卡片的靈感來源為Jennifer McGuire這張卡片Helen一看就喜歡的不得了但又不想抄襲於是做了些調整生出了自己的版本!對於這種以字章為主角的卡片,Helen並不常做,也許以後會多嘗試!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出自Lawn Fawn
2.  邊條打洞器出自Martha Steward三愛心打洞器出自Stampin Up

1 comment:

  1. 好可愛~收到的人一定心情好到馬上復元,呵!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