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四月份卡片交換摘要













轉眼間五月已到,而我竟然還沒有將四月份大家的卡片交換成品上傳,真是該打屁股!


 


12Helen的口袋卡 Pocket Card),圖1是卡片外觀,希望大家看到緞帶會有想拉出的衝動!沒錯,口袋裡裝的是一張祝福書籤!圖3Laura的,看起來葉子像是印在軟木上,非常奇特,讓我也多學了一招!圖4Alice的,圖5是小黃鳥的,感覺上小黃鳥很擅長刺穿法(Paper Piercing),因為已見過2張卡片運用此技法,很是羨慕!我因為眼睛日漸老花,遲遲不敢嘗試刺穿法,希望有生之年至少能做一張運用刺穿法的卡片啊!圖6Jessica的,不知卡片上的小蝴蝶怎麼做的?熱縮片做出來的沒這麼厚!也許等她論文和個展忙完再來教大家吧!圖78Jenny的,Jenny 絕對是早起的鳥,總是第一個寄到!老實說Jenny這份是一份抵三份喔:圖7左邊是信封正面,圖7右邊是邀請卡,圖8則是信封背面。


 


馬上又要收到大家的作品了(Jenny的已寄到!),日子過得雖快,但很美好!


 


5 comments:

  1. 呵呵!Jessica還在忙,我可以先告知大家喔
    那蝴蝶的確不是熱縮片做的,是現成的,印象中應該是可以黏在髮飾上的
    我也很喜歡呢!

    ReplyDelete
  2. 我來自首了喔
    對呀對呀
    我就是用那個做髮飾跟其它diy可以用到的
    後站有在賣的小裝飾品啦
    這種雜七雜八的小東東我好多的啦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Minerva.L 小雅5/08/2006 12:04:00 PM

    看來台北後站有超多的好東西可以挖寶^^

    ReplyDelete
  4. 早就久聞台北後車站有許多寶藏可挖,  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可否請各前輩們告知是哪家最值得挖寶?   個人因膝蓋軟骨退化,  無法走長路,  早無法享受逛街的樂趣,   只能定點採買!  謝謝大家的熱心!

    ReplyDelete
  5. 人家我狂逛瞎拼的範圍
    就是從台北車站到永樂市場的這一區塊耶
    我從不去記店名
    只記我買到的東東的店家大約在哪裡
    呵呵
    等我再去狂買的時後我一定記下筆記
    再跟helen說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