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彩印精靈手工卡片交換俱樂部 陣容擴大囉

靠口耳相傳和成員們的魅力,我們的小團體慢慢茁壯,令人非常歡喜與感恩!


 


原先的組織是封閉式的,有固定成員,如維持一陣子的8位,每月大家固定寄7張,便能換到所有成員的卡片。成員們偶而另有要事,便只好請假(這時大家便要調整交換的張數)或自行請他人代打。


 


二月底陸續有幾位格友表示對我們的卡片交換活動有興趣,如何讓更多有興趣的格友加入,卻又不要讓大家(尤其是上了年紀的Helen)累壞,也許這正是我們修正遊戲規則的時候!


 


新的遊戲規則開放且更具彈性,雖然無法完美,希望大家都能接受!


 


彩印精靈卡片交換俱樂部遊戲規則 (03 21 07)


 


1.      新格友加入時間:隨時都歡迎,請在敝部落格留言。


 


2.      每月寄出卡片時間


每月10日前。(下次為410日)


 


3.      每月寄出張數(AB 請任選一種)


A.     寄出5張,隨機交換回5


B.     寄出10張,隨機交換回10


 


4.  請附上回郵信封,並註明詳細的收件人資料。(請用較大的信封,因有些格友的卡片面積較大。)


 


5. 卡片大小:不拘


 


6. 卡片主題:不拘


 


7. 卡片技法:不拘


 


8. 請(用便利貼)註明使用的技法、印章或銅片品牌+編號、印台等使用工具。


 


9. 每月15日前Helen會將大家作品交換好,並寄出。


 


10. Helen會將大家作品刊登上來,每張卡片都會註明製作者並與其部落格連結,不欲被刊登者,請事先提出。


 


今後新格友隨時可加入(只要在每月10日前能變出510張卡片並寄出),大家若有事不必傷腦筋請人代打,也不用每月確認張數,可根據時間自行決定要寄5張還是10張;唯一的缺點是無法滿足大寶媽的要求:希望擁有每位成員的卡片!不過還是有補救之處:心怡而沒交換到的卡片,就麻煩格友們私下聯絡,做一對一的交換。


 


本月成員有:Alice Irene Jenny Jessica Laura 小小薇、小公主、小黃鳥(本次由西一暫代)、大寶媽、妮子、美女貝兒、Helen假設大家都會繼續參加,加上剛報名的AllenVicky,目前是14位(說不定陸續還會有格友加入)!麻煩大家先告知張數(510) 囉!


 


新辦法若有不便請多包涵,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20 comments:

  1. 所以要先跟妳說..打算交幾張嗎?
    那大約幾號提出呢??
    因為4月份很忙..所以我已經打算動工了..
    一直密切在注意新規則呢~~
    我這樣算偷跑嗎...
    [版主回覆03/21/2007 23:30:55]Dear小小薇, 這表示妳的時間管理做的很好 決定好就可告知Helen,  若不想昭告全世界, 也可以用"隱藏回覆" !  理論上3月11日起妳就可光明正大準備了! Don't worry!
     

    ReplyDelete
  2. 大寶媽要交十張~~
    期待能換到更多更多美美的卡片
    [版主回覆03/22/2007 17:25:19]沒問題, 謝謝告知!

    ReplyDelete
  3. dear,
    我想加入,大家的作品實在太棒了,能有機會跟同好們分享作品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的部落格才剛架好,也請多多指教~~~
    [版主回覆03/22/2007 17:23:31]歡迎加入! 請告知要交換5或10張?  謝謝!

    ReplyDelete
  4. 真的很棒~原本的交換卡片,因為那時剛接觸部落格,沒有上來查看日期,所以錯過了
    這次...該好好加油才對。
    4月10日可能來不及了,我得好好安排自己時間才能報名好好的玩
    Helen~辛苦囉!
    [版主回覆03/22/2007 17:18:28]沒問題 , 等時間允許了, 歡迎妳加入! 謝謝!

    ReplyDelete
  5. irene浪漫布屋3/22/2007 08:46:00 AM

    我也要交10張~才能把大家美美的卡片抱回家喔!ㄏㄏ
    [版主回覆03/22/2007 17:16:59]沒問題, 謝謝告知!

    ReplyDelete
  6. 媽咪可以加入嗎?
    可以的話加A組的!

    ReplyDelete
  7. CC~~~
    如果可以,我也想參加A組5張的喔!! 

    ReplyDelete
  8. 好棒ㄛ,終於可以參加交換了,而且又是毫無壓力的交換,謝謝Helen
    [版主回覆03/22/2007 17:29:32]希望妳能enjoy這個卡片交換活動, Have fun!!

    ReplyDelete
  9. Helen:
    還有我!5張,please!

    ReplyDelete
  10. FEN(芬仔)3/22/2007 10:55:00 AM

    請問如果參加,卡片是做一樣的嗎?(不管5張或10張)如果是的話我要參加~~
    [版主回覆03/22/2007 17:13:38]是的,  寄出的卡片(不管是5或10張) 請寄一樣的, 保證換不一樣的給妳. 謝謝!

    ReplyDelete
  11. FEN(芬仔)3/22/2007 10:57:00 AM

    忘了說!五張的

    ReplyDelete
  12. 妳好,我要報名參加五張的,沒有太大壓力又可以擁有大夥高超技法的卡片,真的很棒呢!我會努力做的,期待有一天能和妳們這些高手一般(朝目標邁進),也希望自己的那些心愛印章,能再出來透透氣了,對了,請問地址到時侯會給我們嗎,不好意思好像太心急了!辛苦妳囉!

    ReplyDelete
  13. 美女貝兒Belle3/22/2007 03:16:00 PM

    我想要交10張~才能把大家美美的卡片抱回家喔!
    [版主回覆03/22/2007 16:55:24]沒問題, 謝謝!

    ReplyDelete
  14. 我先試試做5張的~謝謝啦~
    [版主回覆03/22/2007 18:10:13]沒問題,  謝謝!

    ReplyDelete
  15. 好棒喲~~~我也要加入,我想做10張的!

    ReplyDelete
  16. Helen~~~~~~~
    因為4月份小朋友們要考試,
    我盡早完成卡片,
    今天上午已經寄出給妳了喔!
    (希望不會太早....)
    妳明天應該就能收到了吧!
    麻煩妳了,辛苦了....感恩~~~~
    [版主回覆04/03/2007 21:08:01]哇, 妳真的很有責任感,  先謝謝了!

    ReplyDelete
  17. Helen妳好,我的卡片巳寄出,不知妳收到了嗎,做得有點差,還請多包涵,謝謝!
    [版主回覆04/13/2007 08:09:57]收到了謝謝!  看的出妳的用心,  多做 並從交換的作品中學習, 會不知不覺的進步的!

    ReplyDelete
  18. 是否有幸可以加入?先前因為紙蕃絲之事留了不當言論 , 在此道歉 . 後來自己也嚐試各種素材用在水晶紙上 , 真的是很有另一種風格的紙蕾絲之美 .
    [版主回覆04/25/2007 09:27:25]別客氣,  多溝通總是好的!  很高興, 也很榮幸妳對"彩印精靈卡片交換俱樂部"有興趣!   歡迎加入!
    我們用藝術印章或銅片做出來的卡片 和用紙蕾絲的技巧做出的卡片不同,    請要有心理準備喔!
    請先瀏覽Helen最近1篇關於卡片交換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50fQX4maFRv96zl.DvBSQHuMcA--/article?mid=1554#1615 有提醒一些細節;
    若有其他問題, 歡迎提出.   若OK,  也請告知要參加5或10張?
    謝謝!

    ReplyDelete
  19. ★☆合鬼㊣☆★5/06/2007 01:13:00 AM

    您好:
    我非常有興趣加入和大家分享,但要從六月份開始,
    因為剛開始,所以我先從五張做起,
    真是太謝謝您啦!!
    [版主回覆05/06/2007 11:08:38]謝謝告知! 很歡迎!

    ReplyDelete
  20. 要參加卡片交換請問要寄到哪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