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哪裡有賣Lumiere? Where to buy Lumiere?

Lumiere是美國顏料公司Jacquard Products的產品(其另一個著名商品為Pearl Ex)!Lumiere是壓克力顏料的一種,它可運用在極為廣泛的材質上,例如:紙、布、蠶絲、木頭、皮革、相片、熱縮片、保麗龍等等;但異於一般壓克力顏料之處為,Lumiere在乾後能呈現出迷人的金屬、珠光、光暈的效果,令人無抗拒!


 


其產品資訊可瀏覽Jacquard Products之官方網站:http://www.jacquardproducts.com/products/paints/lumiere/


 


許多格友問道台灣哪裡有賣LumiereHelen不確定國內美術社或藝術印章零售通路是否有賣?受幾位格友之託,Helen已代為向國外訂購,內容如下:


1. Halo & Jewel Exciter:每組9色,每色() 0.5oz .,不分售,顏色請參考:


http://www.jacquardproducts.com/products/kits/exciter/halolumiere/


 


2. Lumiere & Neopaque Exciter:每組9色,每色() 0.5oz .,不分售,顏色請參考:http://www.jacquardproducts.com/products/kits/exciter/lumiere/


 


以上兩組顏色不重複。每組售價台幣$600(不含台灣運費)。為節省國際空運運費,Helen兩種都各多訂了7組,有興趣的格友請留言,先留言的先保留!First come first serve!商品預計2週後會到!


10 comments:

  1. 這個技法真的又美又快速呢!
    你的卡片每張都好美呀!
    我也用我在美術社買的顏料試做了,效果也不錯哩,來跟你交作業了唷!


    [版主回覆09/18/2007 21:18:46]Hi Ellen   感謝分享
    這陣子太忙了   現在才仔細研讀妳的大作
    卡片很美   資訊也很珍貴
    Helen也有Daler-rowney整組的壓克力顏料 (當時學手繪書時老師指定買的)
    現在看到妳介紹的Pearlescent Liquid Acrylic 不安份的神經又被挑動了
    歡迎大家瀏覽Ellen用珠光壓克力顏料做卡片  (作法與Helen的金屬染料技法雷同)   相信大家會很有收穫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mimi945/article?mid=328&prev=345&next=284

    ReplyDelete
  2. 人家現在才看到啦!!
    搶不到了...
    [版主回覆09/04/2007 22:40:12]咪咪妳好
    Helen又追加2種各10組了  但都被在妳前面先留言的格友訂走了
    實在抱歉   這次無法為妳服務  請原諒

    ReplyDelete
  3. 有勞helen了…大寶媽感溫丫!!
    [版主回覆09/05/2007 22:09:42]My pleasure!

    ReplyDelete
  4. 沒關係啦!!
    下次我會跑快一點...
    [版主回覆09/05/2007 22:06:57]謝謝妳的諒解   希望將來Helen有機會為妳服務

    ReplyDelete
  5. Helen你好
    都賣完了嗎?...嗚我也是太晚看到
    買不到了嗎?...
    小瓜
    [版主回覆09/05/2007 22:06:07]謝謝妳的諒解   希望將來Helen有機會為妳服務

    ReplyDelete
  6. 嗯嗯下次我也會跑快一點...
    不過也謝謝..總是不厭其煩的
    把技法傳授給我們...我雖然沒有yahoo的部落格
    但也是個熱愛做卡片的卡片迷..偶然看到你的部落格
    很多詳細技法..讓我學到很多...謝謝啦
    [版主回覆09/06/2007 22:18:20]不客氣  歡迎妳常來訪   謝謝

    ReplyDelete
  7. 知道了,等你通知喔,甘溫哩,神保佑我吊車尾ㄋ

    ReplyDelete
  8. 天阿!好想要哦~~~
    嗚嗚嗚

    ReplyDelete
  9. 收到了,謝謝你
    [版主回覆09/18/2007 15:08:47]謝謝妳確認
    希望妳能趕快打開來用並分享經驗和作品   謝謝

    ReplyDelete
  10. 我要我要
    留我一份哦
    我可以慢慢等沒關係啦
    看了教學後
    忍不住跑去買了珠光壓克顏料
    結果不知道是自已太笨還怎樣
    做的還蠻糟的
    so.....
    要算我一次哦!
    感恩!!!
     
    註:我是小小薇的妹妹啦 ^^只是我比他更懶 哈哈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