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參加Worldwin Papers Blogger Challenge 的得獎卡片

(圖1)


彩印玩家們在自己部落格中挑主題辦挑戰,並從參加者中抽出幸運者送出小禮,已是非常普遍的事!這類活動通常不評論作品高下,只是單純抽獎助興,除了熱鬧好玩,也讓同好間的互動更熱絡!


去年9月我參加了一個美國剛成立不久的卡紙/相本美編紙公司Worldwin Papers的格主挑戰,他們提供的禮物非常豐厚,但能否獲獎卻不是用抽獎看運氣,而是由其評審選出第一名和第二名才有禮物。


規定很簡單,只要按照他的構圖挑戰(Sketch Challenge)做出卡片或相本美編,並將作品照片和使用工具e-mail過去即可,使用的工具如印章、印台、卡紙等,都沒有規定是哪家公司的,也沒有技法限制,因此非常好發揮!且一個禮拜後就知道有沒有入選,同時又馬上有下一個挑戰可參加。


雖然我在Sketch Challenge#2截止日前一天才知道,看在禮物的份上,我馬上趕工了兩張卡片參加,如圖二和三,不過並沒有入選!

(圖2)


(圖3)


後來我又做了兩張參加下Sketch Challenge #3(如圖一和圖四),這次不敢抱太大希望!


(圖4)


誰知好運降臨了,圖一竟得了第二名!雖然這只是個很小型的比賽,在其網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 Helen Liu for secondhttp://worldwinpapers.typepad.com/my_weblog/2007/09/index.html )還是蠻開心的!圖一和圖四卡片後來在教師節送給女兒的兩位老師,算是一於兩吃!


我的獎品是一套Worldwin Treasures12X12(英吋)的無酸無毒卡紙共36(36),如圖五;紙質有點類似錦紋紙,不過比錦紋紙厚很多。一個禮拜後當我收到時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光是運費就USD27了,當下對這家公司的慷慨與誠信很感動!

(圖5_


後來當我想把這好康消息分享給大家,鼓勵大家也踴躍參加時,竟發現挑戰多了一項註明:基於運費關係,僅限美國地區作品參加!


這這這,我當然知道是何原因了!不能怪他們,新公司草創維艱啊!而我竟成了阻斷海外同好參加該公司挑戰的罪人!


拿人的手軟,只好寫篇文章幫它表揚一下,順便增加WorldWin Papers的知名度!Who Knows也許有一天WorldWin Papers的卡紙/相本美編紙真會出現在台灣市場呢!到時大家也許會依晰想起,這名字好像有人提過,這樣他們送我的禮物就不算白送了!


P.S. Worldwin Papers 官方網站為:http://www.worldwinpapers.com/


8 comments:

  1. helen~~
    由此可知,美國真是一個好地方
    除了有便宜的章外還有這麼多好康
    臺灣就沒人這麼大方的辦這類的活動了
    恭禧妳的作品除了我們大家的肯定
    現在又多了外國人的加持囉!!
    [版主回覆02/03/2008 22:41:23]Helen也有同感   台灣這幾家印章公司應該多辦些活動  
    讓大家的作品有一些發揮的空間    只可惜....
    Helen是運氣好   希望大家不要見笑

    ReplyDelete
  2. Helen算是美國地區以外,空前絕後的得奬者,而且當之無愧
    [版主回覆02/03/2008 22:32:16]謝謝小桃子的讚美
    純屬運氣   Helen還要繼續"進修"  而且一定會和大家分享
    新春愉快囉
     

    ReplyDelete
  3. 恭喜Helen,真的是很棒的作品!台灣之光!
    [版主回覆02/03/2008 22:24:44]謝謝Koala
    Helen覺得很不好意思   是運氣好啦
    預祝   新年吉祥如意   好運一整年

    ReplyDelete
  4. Helen~~
    妳好厲害喔!!!
    嗯~這獎我覺得你本來就該得的啦!!!
    哈~~~好棒喔!!真替妳高興耶!!!
    [版主回覆02/03/2008 22:22:30]不敢當   應該是Helen運氣好
    謝謝 Chun Ying的美言
     

    ReplyDelete
  5. Helen,
    恭喜妳ㄝ, 好棒
    這些對我來說我是門外漢
    只純欣賞妳的大作
     
    [版主回覆02/03/2008 22:18:00]Sweet   謝謝
    妳精湛的攝影作品也讓我非常佩服呢
    預祝   新春愉快   平安喜樂
     

    ReplyDelete
  6. HELEN老師好利害!!為國爭光耶!!用力
    也許~~可以跟那家公司說,志在參加,獎品...可捐出~我自付郵資,這樣也好繼續爭光!!!對吧!!
    [版主回覆02/03/2008 22:14:20]婷子過獎了   謝謝
    Helen怕自己的名字已在黑名單上   不敢試了
    妳沒有紀錄   倒不妨試試啊  志在參加無所求   應該不至於被拒絕

    ReplyDelete
  7. 好漂亮的卡片唷~
    恭喜你得獎~
    真的好棒唷~
    [版主回覆02/09/2008 22:42:10]謝謝妳的來訪與祝福
    也祝福妳   新的一年   鼠不盡的快樂   鼠不盡的收穫    鼠不盡的鈔票    鼠不盡的笑容    鼠不盡的幸福    鼠不盡的美滿生活

    ReplyDelete
  8. 不是運氣好,妳是實至名歸啦~
    為國爭光的妳,真的給大家帶來與有榮焉的感覺囉~
    [版主回覆02/12/2008 12:10:10]謝謝Kmonica的大方讚美
    不敢當   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創作囉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