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週年慶DM的改造ATC

(圖1)


今年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感覺拼得比往年兇,時間也拖得比較長,每一家好像至少都有兩輪!姑且不管消費者的口袋有多深,百貨公司的業績如何,Helen對那厚厚的、精美的、經常塞爆家裡信箱的DM已經感到有些憤怒了!一疊疊印刷精美的雪銅紙,內容則幾乎是千篇一律的化妝品、皮包等,不知其他消費者感覺如何?Helen是麻木到連翻頁都懶得翻了!心中更在乎的是樹,請問砍那麼多樹作文宣不心疼嗎?唉!


 


挑了幾張圖案較多的DM,隨手改造成ATC!這幾天非常感謝格友們的祝福,就先以這幾張ATC感謝卡向大家致意!


 


(圖2)(圖3)


 


(圖4) (圖5)


相信格友們家中一定也有很多週年慶的DM,想辦法再利用吧,不然真的對不起那些樹喔!


 



說明


1.      以上五張ATC之背景均出自兩張廣告DM(如圖六),您可能也有收到喔!


(圖6)


2.      圖五未使用任何印章,其餘印章圖案均出自Stampin Up


3.      周年慶的化妝品促銷都標榜有送大禮物,HelenEstee Lauder的這個great gifts文宣(如圖五)特別有些感覺!這幾天大家的留言祝福和上傳作品串聯, Helen而言就是Great GIFTS 謝謝大家!



 

4 comments:

  1. 哇~~這些DM改造卡真美
    [版主回覆11/12/2009 23:18:07]呵呵  呆呆熊  妳的讚美會讓Helen帶著笑臉入睡喔
    謝謝

    ReplyDelete
  2. 最欣賞這樣的創作!省錢環保又漂亮。
    [版主回覆11/12/2009 23:16:18]謝謝Milly的欣賞

    ReplyDelete
  3. 我也會收到,不過我倒是將它當成逛街一樣,慢慢研究,雖然我一定不可能會去的
    前兩年有一次去參加過週年慶,還真是被那恐怖的人潮給嚇到
    不過很佩服您的巧思

    ReplyDelete
  4. 我想請問DM就是浪費樹木、不環保,那你隨手改造成ATC,所要用的其他紙張就是用在正途上,算環保?
    為了一個形狀所做的裁切,不管怎樣善用那張紙,一定還有無法在利用的地方,那剩下的不就成廢紙,這樣算環保嗎
    你氣憤DM的不環保,可允許DM寄來的也是你,若你真心想環保,應該有很多方法可使DM不寄來你家吧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