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永保綠枝在心頭

(圖1)

農曆年前有一天溫度達30度,年節時又降到10度出頭,看來春夏秋冬的衣服都要隨時準備好(不能換季),才能備不時之需啊!這讓Helen想起「躁鬱症」這名詞!躁鬱症是近來常見的文明病,這幾年的氣候變遷,時冷時熱,溫差變化之大,又何嘗不是大自然的躁鬱症呢


 


也許在溫度上,不是寒冬就是盛夏,是那麼的兩極!而心境上的春天,用想像的,仍可以是非常宜人的、充滿了朝氣、令人喜悅!


 


今天又聽到了清脆的鳥叫聲!每一次聽到吱吱喳喳的鳥叫聲,Helen總是非常開心,那是大自然動人的樂章啊!


 


這時的心情用Oxford Impressions所出的Bird’s Nest來表達是最洽當不過了!其中「Keep a green bough in your heart and the singing bird will come. 永保綠枝在心頭,吟唱之鳥自會到來」,是Helen非常喜歡的一句話!


 


外在的環境與際遇常難以掌握,不過內心的詮釋是自己可以掌握的!希望大家喜歡Helen的這張卡(如圖一)!


 



附註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Oxford Impressions


(圖2)


2.          右下角的紙花(近照如圖二)是用Nestibilities壓出的scalloped circle 做出來的!相當簡單,效果也不錯(至少Helen是這麼覺得)!而且又有正當理由不去敗紙花了(太棒了呵呵)!不過立體的造型在收藏上有很大的困難,格友們若有高見,可要分享喔!


3.          背景技法與上張同,需特殊機器(Spin Art Machine),以後再跟大家介紹。


(圖3)


4.          Bling Bling仍是裝飾上的主流之一,因此不免俗的跟著潮流走(近照如圖三)。




3 comments:

  1. 顏色搭配真好看!雖是一個印台顏色,卻由多款印章營造出樸實優雅的氣質。
    紙花的陪襯也恰如其分!Helen大師果然是不同凡響!
    [版主回覆03/01/2010 22:50:38]謝謝Milly的欣賞
    Your words make my day!

    ReplyDelete
  2. 好優雅的卡!!!
    [版主回覆03/06/2010 12:25:33]謝謝維珍老師來訪
    Helen剛剛才到妳家取經呢
    作品多又優   真是super woman 喔

    ReplyDelete
  3. 因著您的解說,我也喜歡上這句話
    呵!您的紙花做得真成功呀我也要來學做
    [版主回覆04/03/2010 20:09:07]謝謝Kaori的欣賞
    若有作品歡迎分享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