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Dream Discover Destiny 魔卡挑戰(二) 春神來了之二

長達九天的假期就要結束了!不知大夥兒心中有何感想?心滿意足?意猶未盡?還是養精蓄銳、蓄勢待發?說真的,Helen自己還答不出來呢?



Helen只知道要把握最後一天假期,再多做張卡片!在充滿希望的春天,做一張浪漫的卡片來呼應!


 


No matter what the destiny is, be sure to dream and discover!


 


附註


1.          印章出自Stampers Anonymous


2.          蝴蝶圖案由SU新出的蝴蝶刀模浮雕夾板壓出。一次就可壓出五隻不同大小的蝴蝶,是Helen的新歡! 


3 comments:

  1. 新年快樂,
    看到這卡片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年假我對自己有新的期許,所以現在的我是蓄勢待發
    [版主回覆02/25/2010 21:40:25]哇 羚鏵 真是恭喜妳
    蓄勢待發 充滿了朝氣  預祝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Dear Helen,
    新春如意!
    很開心新年期間可以看到老師顯身手!
     
    [版主回覆02/25/2010 21:37:20]Hi Olive
    也祝妳吉祥如意
    虎年的目標是 在工作與嗜好中取得平衡  
    不過本週就被打敗了

    ReplyDelete
  3. Dear Helen : 
    請問背景是怎麼做的呢?  國外常看到人家用, 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終於, 在台灣看到有人做出來了.
    有空時可以請您分享一下這個技法嗎?  萬分感謝!!
    [版主回覆02/25/2010 21:33:14]Hi Kitty
    很高興妳喜歡這個背景
    分享作法沒問題 
    只怕一公開作法   大家發覺沒有工具   就更掃興了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