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關心(二)

(圖1)


辦公室的同事又有人開刀了!


不管任何年紀的人,只要是需要開刀,相信心裡都不好受!


同事是三十多歲的「年輕人」,孩子還在學齡前,當被診斷得到腮腺瘤時,的確心情非常低落與惶恐!所幸後來找到非常好的醫生,經過說明與分析後,心情總算好轉!


如今已順利完成手術,回家修養了!相信圖一這張溫柔的關心卡,可以讓她感受到同事對她的關心與祝福!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 Stampin Up


2.      編條壓圖器出自Martha Stewart


3.      這張卡片用了兩個技法:水彩技法與遮蔽技法。


4.      繡球花的部份,先用SU的木頭章專用彩色筆直接上色,之後噴上加了金質粉(Perfect Pearls)的水,然後蓋印在卡紙上,此技法名為Marker Direct,與Tim Holtz的無筆刷水彩技法(Brushless Watercolor)可以說是相同的技法,都可以做出美麗的水彩效果(近照如圖二),只不過一種是用彩色筆上色,另一種是用印台上色。


(圖2)


5.      將繡球花遮蔽,蓋上不規則線條的背景章(SU Sanded)


2 comments:

  1. 夏季的奧克蘭, 到處開滿藍及紫的繡球花 (紫色還ok, 藍色看起起來很不真實....), 不過昨天經過一處人家的繡球花就是這個粉紅, 一度有想找出繡球花的章來張粉紅色系卡,只是苦無靈感下手,  結果一開電腦就看到您po的卡...... 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版主回覆12/21/2010 22:28:01]Hi Olive 好久未聯絡
    看到妳的留言很溫暖耶
    的確  淺紫色的繡球花較為熟悉  初次看到粉紅色的繡球花非常詫異
    但不知為何  那粉紅色的身影就一直留在心上   很高興有做出那感覺
    希望也可以看到妳的作品喔

    ReplyDelete
  2. 芊與俊的媽12/20/2010 01:56:00 PM

    收到這卡片一定會很開心
    希望你的同事早日康復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