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春意盎然的生日卡



這張卡是年前做的,一忙又忘了在格子中分享!哈!

這張卡為下列挑戰而做:

1.     Color Throwdown CTD#227

     


3.     Simon Says Stamp Challenge: Anything Goes

卡片說明

1.     印章出自Stampin’ Up

2.     上色技法為Copic Marker Coloring。用Copic Marker (酒精性彩色筆)上色,許多彩印同好都是行家,Helen不敢班門弄斧!特別要提的是,這張卡Helen初次嘗試用淺灰色筆繞著圖案勾勒,製造光影的感覺,哈!花朵似乎立體起來了!不知大家看出來了嗎?

3.     這張卡很榮幸獲選為Stampin’ Royalty Challenge #161的三張Goddess Picks之一!

咦!已過半夜了!哈!是情人節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蛇年蛇麼都甜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