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0月份卡片交換摘要

(圖1)


本月份的卡片交換,因為成員增加:小黃鳥歸隊,另加小公主和Tabu兩位,卡片數量與內容可說是俱樂部成立以來最豐富的一次,相信往後也都能維持這種盛況,真令人開心!


 


圖一為Helen的作品,運用雙重抗色法(Double Resist,即合併VersaMark ResistEmboss Resist 兩種抗色技法。作法和更多法片例子正在整理中,近期將刊登在「技法分享」專欄,請期待!


其他參加交換的作品如下:




(圖2)


創作者:Alice


技法:拼貼技法



(圖3)


創作者:Jessica


技法:Kiss技法




(圖4)


 


創作者:Laura



(圖5)


 


圖左為卡片正面,圖右為卡片背面。


創作者:Jenny


技法:燙金技法


 



(圖6)


 


創作者:小黃鳥


技法:粉彩與金質貼紙




(圖7)


 


創作者:小公主


技法:蓋印與撕邊技法




(圖8)


 


創作者:大寶媽


技法:One Sheet Wonder


7張卡片都很美,很難決定哪張分給誰(Helen可是7張都想要喔!),只好隨機分配了,希望大家都能喜歡自己分到的!若不喜歡請直接找大寶媽 (哈哈!)



 



 


4 comments:

  1. 哈囉~~
    不要這樣嗎??
    下次我會七張都做一樣的
    不然我可能會被追殺…

    ps:
    helen原本我是tabo大寶…不是tabu
    所以請叫我大寶媽好了…
    [版主回覆10/16/2006 15:05:53]對不起, 老花加健忘, 把 o打成u了, 請見諒!  已立即更正了, 謝謝!

    ReplyDelete
  2. 沒關係…好期待能收到大家的卡片!!

    ReplyDelete
  3. 喔喔!我收到卡片了,每張都很美阿。
    我要好好加油了!!

    ReplyDelete
  4. 哇~妳們每一個都好厲害唷!厲害.厲害.真厲害~都可以當老師嚕!
    妳們真的都是業餘的愛好者嗎?
    做卡片的資歷粉久了吧?.......哇~要跟前輩們多學學(^____________^)
    [版主回覆11/01/2006 22:07:09]是啊, 大家都是業餘的! 每次收到卡片時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和認真,  不是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嗎?  認真做卡片的女人更是美麗! 我覺得大家或多或少都是我的老師, 從卡片交換中, 自己也不斷在進步. 有空常來逛喔!  也歡迎多指教,  謝謝!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