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我愛咖啡

(圖1)


昨天懷著忐忑的心情上傳了「再見卡片交換」一文之後,就開始忙別的,直到深夜才有機會再用電腦!看到許多回應,在點選前心情還是蠻複雜的(很怕被罵的滿頭包)!看到大夥兒的體貼與肯定,Helen幾乎噴淚(這是大女兒常用的形容詞),不安的心情終於放下!真的很謝謝大家!


 


早上懷著愉快的心情,做了一系列的咖啡卡!Olive正在辦「咖啡卡 / ATC串聯」的活動,愛喝咖啡的Helen當然要參一咖囉!


 


話說「由奢入儉難」,愛上Cappuccino後,就覺得美式咖啡或即溶咖啡少了點什麼!結婚滿20年,目前用的這台咖啡機是第五台了!用過的品牌有KrupsBraun (德國品牌)、Saeco (義大利品牌) Jura(瑞士品牌),機種從手動、半自動到全自動,我們對目前的Jura Impressa F9真是滿意極了!買了一年半,竟已喝掉了2300Cappuccino(這機器有紀錄的功能,每150杯要清洗一次),若用機會成本的觀念,哈!我們已省了二十三萬呢(Starbucks的咖啡一杯要$100吧)!看來投資在咖啡機比在印章要實用多了!


 


Helen愛喝咖啡,但咖啡相關的印章竟出奇的少,自己都嚇了一跳!


 


圖一請大家仔細看,Cappuccino的泡沫上也有愛心紋路喔!這是Helen 新學的技法,大家若有興趣以後再分享!


 


剩下的背景都是先前剩下的(大家可能蠻眼熟的),所以一下子就做好四張了!




(圖2)


圖二背景用「滾輪上色浮雕片技法」完成。


(圖3)


圖三背景用「化石技法」完成。



(圖4)


圖四背景用「Lumiere金屬染料技法」完成。


(圖5)


圖五背景用「瑪瑙石技法」完成。


 


嗯!還真有些欲罷不能呢!愛喝咖啡的朋友,歡迎也參加Olive的「咖啡卡 / ATC串聯」活動喔!


7 comments:

  1. 我也是欲罷不能,
    做了十張,哈哈!
    謝謝你總是提供非常鮮的點子,
    改成格主挑戰也很好喔!
    一樣可以觀摩,
    又不會有保存的問題!

    ReplyDelete
  2. 首先~先起立鼓掌囉!!
    這些作品真是太棒了!!!張張佳作!!張張極品!!

    ReplyDelete
  3. 瑋安手創紙藝屋2/27/2008 07:32:00 AM

    好漂亮喔...........

    ReplyDelete
  4. 你還是不要辦交換卡好了, 這樣我們一天到晚就有作品可以欣賞,我若買咖啡機,一定很不划算,只有我一個人在喝.

    ReplyDelete
  5. 不能喝咖啡的我,看了都想來一杯了~
    謝謝妳還是能繼續給我們美的視覺響宴,
    妳這樣的勇敢說不,(停掉交換卡)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6. 謝謝Helen老師在卸下重擔後,
    製作精彩的咖啡ATC參與活動!
    讓我信心增加不少!

    我的Blogger's Charllenge 3 快完工了!

    ReplyDelete
  7. 美美美...
    尤其第一張的泡泡竟還能有紋路耶...
    太神奇囉!!!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