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現代奇女子



我多年前看到Marilyn Monroe為甘迺迪總統獻唱Happy Birthday Mr. President時的歷史畫面,對她當年的迷人丰采印象極為深刻!現在要用這個圖案獻給一位現代奇女子!


 


隨著年紀增長,我對於「偉大」的定義逐漸平民化,也許是因為小時後認為的「偉大」已愈來愈遙不可及!現在的我認為,善用每分鐘、照顧好自己和家人、努力灌溉自己的夢想花園、服務別人、不要成為任何人的負擔,就是一種平凡的偉大!


 


不過我週遭有位時代女性,真的讓人打心底佩服,她的熱情、理想、執著與毅力就不是我這種自欺欺人式的「平凡中的偉大」所能比擬!相信任何人看到她的付出都會動容的!我相信這是現代版的「偉大」!http://tw.myblog.yahoo.com/beyond-everything/article?mid=661&prev=673&next=653


 


在此祝福我們的superwoman and role modelHappy Birthday… and many more!


 


至於為什麼選夢露的圖案呢?因為相對於夢露,我們的女超人的丰采充滿了智慧與能量,是另一種令人難忘的魅力!


 


3 comments:

  1. 沒想到卡界也會出夢露的章子呢!!
    哇~~你有好多種類的花耶!!
    緞帶顏色也超多!
    每次看你的卡片都

    ReplyDelete
  2. 是夢露~~~永遠的美女 , 我愛~~~

    ReplyDelete
  3. 謝謝哩
    奇女子...謝囉 我有時也對於自己的行徑 百思不解 自覺真是奇怪的女人
    說真的  我倒是 很想有夢露的 身材 嗓音 臉孔.....
    不過 人不能太貪心啦
    現在的我 雖然是 胖胖 嗓啞 皺臉的 "少奶奶"
    還是 很滿足啦....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