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Rangerinklink 家族的每月挑戰活動

 (圖1)


說起美國的Ranger公司,彩印玩家大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下的商品如復古印台、酒精顏料、完美珍珠粉(或稱金質粉)、ColorWash等都有廣大的愛用者。為熟悉各商品的使用方式和相關技法,一年前我參加了Ranger 的家族:Rangerinklink http://groups.yahoo.com/group/rangerinklink/ ,這是Ranger公司為愛用者提供的溝通平台,舉凡所有Ranger商品的使用問題都可提出,馬上就有專家回答;家族中有許多頂頂有名的彩印家也會不定時提供教學。發現了這浩瀚的大海,我像是塊海綿、努力吸取無邊的知識,只是時間有限,探索到的不過冰山一角!即使大半時間都很安靜,我仍很開心自己是這家族的一員!


 


Rangerinklink每個月都舉辦挑戰活動,且每次的主題都不同,不管主題如何,必要條件是必須使用Ranger 的商品。此活動最好康的是有三位幸運參加者會被抽出,獲得優厚的Ranger商品!每次看到幸運者在收到禮物時描述禮物的內容,都會羨慕得流口水,雖然這些商品沒有一樣可以吃!每個月參加的人數約3040人,算起來中獎的機率比中統一發票或樂透高太多了,對自己也是種磨練,因此一年來,只要是有時間,或手邊有當次挑戰的材料,我都會參加!


 


圖一是三月份的挑戰,規定須用Ranger各系列商品中以花名為顏色名稱者,共有二十種商品可選擇。我的這張卡片用了規定中的復古印台Tattered RoseDried MarigoldMilled Lavender,而技法參考最新一期的Technique Junkie Newsletter。上傳後得到許多國外朋友的讚美(如下),很是開心!


 


Helen, What a beautiful card! The technique is great, but your stamp and color choices make it wonderful. Very pretty.


 


Helen I really admire this card, it is a masterpiece..oooooh those Oxford Impression stamps are calling me. I have one with the barn and tractor coming.


 


Helen, Beautiful card. And what a wonderful collection of stamps. I keep talking about getting the Technique Junkie Newsletter - I may just have to do it now.


 


Helen, I love it...I'm not usually too big on pretty; but your artwork is so PRETTY!!!  I hope to see more of your art.


 


   (圖2)


 


圖二則是二月份的挑戰,當時主題是Furry Friends,只要任選毛茸茸的動物章做成卡片、書籤、ATC或相本美編,運用任何Ranger出產的顏料即可。我用的顏料是的Distress Crarkle Paint(龜裂壓克力顏料)和 Adirondack Acrylic Paint Dabber(山形壓克力顏料)。字母C是復古大師Tim Holtz的熱賣商品Grungeboard的字母系列,上面刷上Distress Crarkle Paint,若仔細看可以看出龜裂的表面


 


雖然中獎的機率比中統一發票或樂透高,我還是沒有被抽中,事實上一年來我從來沒被抽中過!(二月份參加者只有18位,183我都還抽不到,看多麼沒有偏財運啊!)不過看在豐厚的禮物和自我磨練的機會,我還是會再接再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考慮參加喔!


 


 


P.S. 圖一印章全部出自Oxford Impressions(字章除外)圖二印章出自PSX



 


2 comments:

  1. 好漂亮,尤其圖一好美,請問Helen老師,圖一的章在台灣買得到嗎?
    [版主回覆04/07/2008 22:23:57]Cat妳好
    Oxford Impressions的草皮章台灣好像沒人代理
    不過上網訂也很方便  可以用Paypal付款  1至5片應該運費都是USD11 (用USPS Flat Rate Mailing Envelope寄)
    謝謝

    ReplyDelete
  2. 相信那一天快到了,我們一定會為你加油的!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