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感謝

(圖1)


前陣子收到兩張明信片卡片,除了訝異,有著更深的感動與感謝!


 


這些日子,那份感動一直伴隨著我,前幾天正好發現手邊有兩張空白明信片,於是興起了回禮的念頭!平常做卡片鮮少只用一層卡紙,且不用任何裝飾品,嗯!沒想到這看似簡單的明信片卡片還蠻有挑戰性的!


 


這兩張都是用Bandanna技法,不過勾邊的部分我改用DecoColor Duo 雙頭金銀筆的銀筆(原版的Bandanna技法採用Inkssentials White Pen)。銀筆的效果也不錯!


 


第一張送給Jean,第二張送給小草莓,謝謝妳們抽空想念Helen



(圖2)



P.S. 1. 兩張卡片印章皆出自Stampin Up


 


        2. 明信片沒有信封保護,很怕使用的Dye Ink(水性印台)在運送中遇水會晕開或毀容,因此塗上薄薄一層MicroGlaze保護,卡紙於是產生了神奇的防水效果!


 


(圖3)


 


    3. 圖三是Jean製作,圖四是小草莓製作,真是感謝兩位!Helen超感動的喔!拖了這麼久才回禮,希望妳們多包涵!



(圖4)


3 comments:

  1. 真是不敢當呢!讓Helen感謝到~~~
    每逢佳節倍思親!就只寄送一點點的小小思念!
    就讓Helen掛心了!
    一直在心底裡謝謝Helen的無私付出!對彩印!對我!
    這感謝該是我說的!
    [版主回覆11/03/2008 23:26:38]Dear Jean
    看到妳寫每逢佳節倍思"親"   Helen又感動到不行了
    Your friendhship really warms my heart!
    別說謝  Helen也從大家的鼓勵中得到說不出的助力   
    Let's be happy in stamping and enjoy the life!

    ReplyDelete
  2. 謝謝Helen姊
    呵呵 您很了解我的“口味”喔  第二張超喜歡的 可愛~~~~
    看照片就好喜歡喔 實品一定會更美(額外問個問題 背景是怎麼做的呢 好美喔)
    小小祝福 微不足道
    那時剛買小鼠的印章   看著他們在忙碌穿線軸   不知怎麼著就想到忙碌的您 於是想給您稍封祝福
    很高興您喜歡
    [版主回覆11/03/2008 23:33:39]哈哈我看那可愛的小鼠也忍不住笑呢
    希望妳很快就收到Helen的明信片卡  也許你看到卡片後會看出背景怎麼做
    其實是蠻簡單的  而且可以廣泛的運用
    也許可以當成下個技法分享呢
     

    ReplyDelete
  3. 雖然只有一層卡紙,但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好美喔,
    第一張裡所運用的章,我原本考慮好久喔,最後沒買...現在後悔囉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