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送人的禮物(二) Live Laugh Love


第二份禮是用同一組印章(SU),同一個技法(水彩技法)完成,不過水彩紙噴得有點太濕了,所以顏色有些暈開!


 


我自己倒是愈來愈能接受這種有點失控的感覺,如果太工整了,就不像是水彩畫了,不是嗎?


 


在一片減薪裁員聲中,我們更應該努力好好地活著、多笑一些、多愛一些(Live well, laugh more, love much!),但如何實踐就要看各人的智慧了!


 


玩印章藝術讓我心生喜悅、甚至感到充實與滿足!我時常很慶幸有了這個心靈寄託!不知其他同好是否和我有同感,那麼我們都是幸運的人兒!


 


2 comments:

  1. 不同的框....感覺又不一樣耶!
    但是一樣都很優....呵呵~~~
    [版主回覆12/10/2008 22:04:33]謝謝欣賞
    其實同一款的框還有白色 黑色和藍色 
    看來看去最後還是覺得木頭色(不管是深淺) 最耐看了

    ReplyDelete
  2. 老師說得好!要多愛自己!不景氣,更要珍惜此刻!能玩彩印是幸福的!
    [版主回覆12/10/2008 22:02:05]非常同意
    自己覺得幸福就是真正的幸福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