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ATC改造成卡片

(圖1)



上篇文章提到,Helen覺得製作ATC比卡片省時間,因為版面較小!若將來要變裝成卡片送出也很簡單!今天就把前一篇的兩張ATC改造成生日卡,以視Helen所言不假!



 


圖一和二就是用格主挑戰8中的ATC改造成卡片(標準卡,4.25 X5.5 英吋因為都用了Magic Mesh 做裝飾,因此決定以此作為格主挑戰8的禮物!Magic Mesh(自黏方格網)台灣沒有賣喔,不管大家是為了禮物還是挑戰自己創作力,都歡迎參加!


 
(圖2)


 


小撇步:利用零星時間先完成ATC,需緊急送出卡片時,只要搭配合宜的背景紙、蓋上背景章或用Cuttlebug紙藝機壓出背景,再加些小配件裝飾,便可以很短時間且輕鬆地完成卡片了!


 


5 comments:

  1. 真是很不錯的分享~
    我收到禮物了,謝謝!
    [版主回覆02/26/2009 22:05:38]謝謝
    別忘了快快做些Tag作品喔  免的讓它發霉喔

    ReplyDelete
  2. 謝謝妳的分享,用ATC  來前置再加工成卡片,
    這果真是個好方法,可以先做一些起來囤貨,
    以備不時之需,真是good idea !
    謝謝熱心又大方的妳,每每總提供大家這麼多的巧思~
    [版主回覆02/26/2009 21:54:20]因為時間太有限又零星   只好用這化整回零的方法
    Helen自己覺得還不賴   妳不妨也試試喔

    ReplyDelete
  3. 真厲害,Helen總是有許多的點子跟奇妙的物品做分享,讓我獲益良多
    [版主回覆02/26/2009 21:51:05]分享是愉快的   謝謝肯定

    ReplyDelete
  4. 嚴重懷疑HELEN姐你早就打算做大張卡了耶!!
    只是先PO了ATC出來對不對?
    不然怎麼會那麼合啊?根本不像是後來才組裝的!
    不要騙我們哦!!
    只能說..好好看^^
    請問~第二張右半邊藍色部份的花紋是紙張的原色還是蓋印出來的效果呢?

    [版主回覆02/25/2009 22:53:06]婷子竟然提出陰謀論   哈哈
    真的是先做出ATC的啦   當時對要改造成啥卡片都沒有預設立場的
    反正就挑ATC的主色來搭配就是了  因為想送出Magic Mesh所以卡片就都用它來裝飾
    第二張右半邊藍色部份的花紋是Stampin Up 的 Floral 超大背景章
    已經絕版 不過Helen有剩1顆(不知道是不是全台灣唯一的一科喔)

    ReplyDelete
  5. 呵~老是覺得妳隨意做做...就很美耶...
    [版主回覆02/25/2009 22:14:38]謝謝欣賞
    歡迎常來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