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Speedy Recovery

七月中Helen休假結束,進辦公室後就陷入一連串的忙亂,呵呵!這是預料中之事(否則豈不證明自己是冗員)!



 


其中一個部門在七月中旬本身就有重要專案在進行,不巧成員之一身體不適(子宮肌瘤與巧克力囊腫),需要開刀,嗯!再吃緊的人力,當遇到同仁健康問題時,還是必需體諒與包容的,不是嗎?這是對人性最基本的尊重和關懷啊!


 


Helen的哲學向來是「雪中送炭」優於「錦上添花」,因此匆匆做了張卡片替同事打氣!同事開刀順利,下週應會回工作崗位,不過很不巧的,同組另一位同事卻又發高燒不得不請假了,下週該部門仍是人力短缺!


 


期盼天公疼憨人,看在同仁們都全力以赴、克盡職守且無怨言的份上(I am so proud of my colleagues!),能夠讓大家順利完成專案任務!


 


不僅是同仁的健康需要speedy recovery本處的人力短缺更是需要speedy recovery


 


炎炎夏日,若工作量重,難免壓力大,也提醒格友們平日就留意健康,並適時紓壓喔!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花草章出自Hero Arts字章出自Cornish Heritage Farms


2.          背景浮雕由Cuttlebug浮雕版押出。


3.          上色技法為Marker Direct,即直接以木頭章專用彩色筆上色在印章上,哈口氣後,直接蓋印。


4.          花蕊部分以Ranger Liquid Pearls裝飾。


1 comment:

  1. 真美,Helen一貫的優雅風格看了真舒服
    [版主回覆08/02/2010 21:25:06]謝謝小山風的欣賞和讚美
    Your words brighten my day!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