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熟女生日卡



 


 


前陣子公司裡一位重量級的女性長輩過生日,幾個平常比較談得來的女同事提議要請吃飯再送小禮物!即便Helen不熱衷向上管理,還是很高興的搭便車,而且還自告奮勇的包下「準備卡片」這項工作!


 


長輩是位兼具金融專業與人文素養的資深才女,喜歡紅色,這張卡主軸是紅色豔麗的花朵,加上高雅細膩的線條,非常符合長輩的形象與風格!


 


當天Helen帶著卡片,心中還是有些忐忑,因為這幾位平常比較談得來的女同事,個個犀利!好在她們看到這張卡片竟都不吝讚美!而長輩也相當喜歡!呵呵!手工卡片能打動人心,這就是為什麼Helen會如此沉迷了!


 


卡片說明


1.      背景技法為燙凸抗色法


2.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 Stampin Up


3.      花朵與裝飾花紋線條出自Tim Holtz刀模


4.      花朵中心閃亮物為Ranger Glitz SticklesSuze Weinberg 簽名商品)Sequins顏色


5.      紙膠帶為Mark’s Masking Tape。在好友Peipei影響下,Helen初次將紙膠帶納入卡片裝飾的元素中。


3 comments:

  1. 這樣的紅~不俗不艷倒顯高貴!
    很成熟穩重的作品
    [版主回覆11/13/2010 23:24:39]謝謝新朋友來訪
    拼布也是個有趣的領域   只是Helen目前無暇移情別戀
    謝謝欣賞   希望互通有無喔

    ReplyDelete
  2. 很雅!

    Tim 的 刀模上的顏色我也很喜歡,是誰家的顏色呢?(棗紅色?)

    我倒是沒想到這款Mark's的邊框系列可以這樣用,第一眼看到,以為是蕾絲緞帶呢!

    總之,我猜收到的人一定感覺很溫暖又開心!

    [版主回覆11/13/2010 23:04:12]Hi Peipei
    Tim  刀模是用紅酒色卡紙壓出的 (Helen的有色卡紙都是在美術社買的)
    紙膠帶的運用Helen 是幼稚園班的   記得妳有為文整理心得   再向妳取經囉
    長輩的確很喜歡  

    ReplyDelete
  3. 未來情報員11/10/2010 05:43:00 PM

    您好!無意間逛到~覺得手工好精緻~好美喔~~從小對美勞不在行的我真是好生羨慕呢!!
    [版主回覆11/13/2010 22:53:27]您好   歡迎來訪
    Helen也是從小對美勞不在行的喔
    沒想到在中年一頭栽進藝術印章相關的手藝界   從此快樂的不得了
    你也可以試試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