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For My Parents



這幾年過生日,心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感恩」!Helen會擁抱雙親,告訴他們:「謝謝你們生下我,讓我擁有美好的人生!」這是年輕時候不懂,也不會想到的表達方式!


 


多數人都是在做了父母,才開始學習做父母;也是在做了父母,才開始知道感恩父母!今年Helen決定化言語為具體行動,以兒時照片做成感恩卡向父母致意!


 


一般而言,家中第一個孩子總是享有最多的資源,最多父母的關注!從這三張舊照片便可看出!滿週歲的Helen真是肥到不行,雖然像男生,濃眉大眼還是很可愛!(咦,好像有點自戀喔!)而三歲的Helen燙了滿頭卷髮,這是時髦愛美的母親的傑作!


 


特別想要用力的強調「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是因為,多年來父母總在Helen分身乏術時(超時工作或出國),義無反顧地幫忙照顧孫女,讓Helen無後顧之憂!擁有父母親無窮的愛與支持的人,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Helen怎麼能不感恩呢?


 


卡片說明


1.          背景印章圖案與字章出自Stampin Up


2.          三款愛心圖形由Stampin Up打洞器壓出


3.          裝飾物有日本Mark’s 紙膠帶,Prima紙花


4.          花朵中心閃亮物為Ranger Glitz SticklesSuze Weinberg 簽名商品)Sequins顏色


 


翻閱舊照片總讓人發思古之幽情,也不免感慨:年輕真是美好,衰老卻是無可避免!



1 comment:

  1. 芊與俊的媽11/22/2010 09:07:00 AM

    這作品真棒
    感恩的心加上那有歲月的老照片
    真的很讓人感動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