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You Are So Thoughtful 魔卡挑戰 #32 -- 冷凍碎裂技法

如果不是瑞尼出了這冷凍碎裂技法(Cracked Glass Technique)的題目,Helen也不會把擱置在抽屜最深處的超厚凸粉(Ultra Thick Embossing Enamel簡稱UTEE)挖出來!


 


冷凍碎裂技法Helen原先稱為玻璃裂紋技法,因為成品看起來真的很像是玻璃製品的裂紋!其做法不難,不過因為Helen做卡片在家裡樓上做,而冰箱卻在樓下,玩這技法得樓上樓下跑,挺麻煩的,因此就不熱衷了!其實若是正向思考,玩這技法同時還可以上下爬樓梯運動,不是一舉兩得嗎!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圖案出自 Hero Arts


2.          卡片上綠底藍點的條狀物為Mark’s 紙膠帶。


3.          冷凍碎裂技法亦可參考Cracked Glass Technique,有影音教學喔!


4.          Helen相關舊作請參考玻璃裂紋技法


5.          若裂紋不滿意,可以再次加熱,超厚凸粉變會再次融化,然後接著Kitty的步驟四,可重新扳出新的裂紋!


6.          若沒有超厚凸粉,一般的透明凸粉也可以做出玻璃裂紋效果喔!



 


詳細做法及活動內容請參考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32 -- 冷凍碎裂技法


2 comments:

  1. 呵,很難得做卡片可以兼具運動的功效呢。
    步驟有點小繁複,令我卻步.........  。
    [版主回覆04/17/2011 17:39:06]對啊   所以不該有藉口偷懶說
    而妳也是   一旦動手做了    其實是不難的

    ReplyDelete
  2. 謝謝老師的示範,做的好美喔!!
    還有詳細的說明,讓大家受益良多呢!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