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粉嫩嬰兒

最近辦公室(最靠近Helen)的角落充滿了喜氣,因為有同仁生了小baby了!

嬰兒是讓人不由得開心及心軟的東東!嬰兒的嬌嫩常激發大人們保護弱小的高貴天性和使命感!當過父母的人應該都會承認,伴隨嬰兒成長的過程,讓自己的生命更豐富,更多元!

同事是第一胎,六小時即順利產下baby,真是超級幸運!當同事描述生產的劇痛時,仍帶著微笑與喜悅,這就是所謂的「母性的光輝」啊!

 

看到這張粉嫩嬰兒卡,大家應該猜的出是女娃娃!沒錯,除了向嬰兒及母親致意,也希望粉嫩的感覺舒緩一下大家忙碌的生活步調!如果妳也喜歡這張卡,別忘了讓Helen知道哦!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Stampin’ Up

2.      背景浮雕板即標籤刀模出自Tim Holtz/Sizzix

3.      花朵出自Prima,釦子出自Basic Grey

2 comments:

  1. 很棒的卡片喔^^
    [版主回覆08/06/2011 23:37:49]謝謝小花的欣賞
    歡迎常來喔

    ReplyDelete
  2. 很粉的卡片,
    新手媽媽一定很喜歡囉~~
    [版主回覆08/06/2011 23:36:56]Hi Monica   謝謝欣賞
    即使是老手媽媽的Helen   看到嫩嫩的顏色   心頭也是嫩嫩軟軟甜甜的
    真希望人生每一天都是如此啊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