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愛與歡笑



星期六到公司開了六個多小時的會,晚上有個喜酒,利用回家換衣服的空檔趕出這張卡片,為的是表達誠心的祝福!新郎倌是部門中少數的男生,除了公司指派的工作,也是辦公室裡的電腦通,時常幫忙解決Helen各種突發的電腦問題!所以,再忙也一定要表達心意和祝福啊!

這次的婚禮非常的溫馨,可以感受到兩位新人都是來自家教非常好的家庭!在此祝福新人能永遠沉浸在愛與歡笑中!

每次參加婚禮,Helen都有不同的感受!這次在甜蜜溫馨的氣氛中,不知為什麼,Helen心中有著更深的感觸!

在人生的道路上,在云云眾生中,能夠找到能白頭偕老的另一半,是非常幸福的事!但是所謂的「相愛容易相處難」真是一點也沒錯,因為婚姻和愛情實在是太脆弱的東西了!不要以為你擁有它幾十年了,就take it for granted!婚姻和愛情即使過了幾十年,它仍像是需要照顧的嬌貴植物或花朵,需要你的呵護和灌溉!也許這陣子你很忙而疏於關心,因為以前的養份,植物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如果你以為你可以繼續荒廢它,把它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那麼有一天你會發現它早已枯死,回天乏術了!

所以婚姻之道,也許無需兢兢業業,但是不管再忙,每隔一陣子,請你還是關心一下你的嬌貴花朵(婚姻愛情),如果你還想要保有它!不要找任何理由或藉口強化自己怠忽職守的正當性!想一下你們的初次約會,想一下第一次手牽手的甜蜜,為你的嬌貴花朵注入新的養份吧!如此才有可能真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才不會淪為別人眼裡的恩愛夫妻,其實是滿腹的「○○XX,不足為外人道也」!

呵呵!以上是結婚二十四年的人的心有所感,與有心照顧婚姻/愛情那嬌貴花朵的朋友分享!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 Hero Arts

2. 背景技法為燙凸抗色法

3. 這張卡同時會上傳參加 Hero Arts November Challenge - Bling It Up

5 comments:

  1. Helen說的極是
    這卡簡單高雅~應該很契合那對新人的氣質

    ReplyDelete
  2. 謝謝妳籍由卡片帶給我們 這麼多婚姻愛的真締~
    的確,越是在乎對方越要用心去呵護這朵花,
    別以為在身邊的可以輕忽,
    否則一旦枯萎可是後悔莫及~
    新人收到卡片一定很開心,
    這卡片蘊含的意義非凡~

    ReplyDelete
  3. 簡潔溫馨色的卡片哩!
    哇...6 小時...有度咕嗎?

    ReplyDelete
  4. 婚齡25年的我舉雙手贊同妳的看法 ~
    但是這些年我有些懶 ~ 總是坐享其成......
    見到此文熊熊醒過來 ~ 花點心思讓驕貴花朵繼續燦爛!
    謝謝妳!
     

    ReplyDelete
  5. 很美麗  優雅的黃色
    感受到了那種幽靜 柔美的祝福呢!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