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Joy to the World 魔卡挑戰 #47 構圖6

這張卡的構圖參照魔卡挑戰 #47,而用色組合則完全比照Hero Arts11顏色挑戰!哈哈!在靈感缺缺時,有人幫你想好了構圖和配色,自己只剩下選印章的差事!這讓做卡交功課的甜蜜負擔頓時輕鬆不少!



雖然小鳥圖案章已流行很多年,今年的耶誕章子似乎也看到了許多小鳥在枯樹枝頭的圖案!Helen忍不住也湊個熱鬧,這張卡就用剛拿到手的新印章完成! 

這張卡片呈現出淒美、寧靜卻隱含希望的意境,這是Helen想表達的感覺,不知大家有同感嗎?(在瑞尼的魔卡挑戰 #47網頁,因為色差的關係,整體顏色較濃艷,反而完全不是Helen想呈現的感覺!大家不妨比較看看! )



卡片說明


1. 本張卡片僅簡單蓋印完成,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主題圖案上的雪花點為Ranger Liquid Pearls


3. 小鳥和樹幹是用水彩色鉛筆上色,再用微濕水彩筆將水彩蘊開。


4. 雪花由My Favorite Things (MFT)刀模壓出,雪花上塗有Ranger Rock Candy Stickles! 側面看會有白霜閃亮的效果。


5. 這張卡同時參加Lily PadSimon Says Stamp合辦的Texture Challenge




2 comments: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