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Be Merry 魔卡挑戰 #49 -- 信封卡

若不是瑞尼出了信封卡這題目(魔卡挑戰#49)Helen大概不會想到要做這張信封卡!有時候,為了已給的承諾或自己的責任感,反倒成就自己完成新的嘗試,這真是美事一樁!


 (圖1)


有別於小魔女琪老師示範用的12 X12 (英吋)美編紙,Helen用的是12 X 6 (英吋)的美編紙,因此信封較輕薄,就只有正面(如圖一),且背面是平的!因為一來Helen捨不得用掉整張美編紙(好小氣,對不對?);二來沒時間再裝飾背面,再做一張tag塞進去了!因此個人覺得用12 X 6 (英吋)的美編紙做信封卡也挺好的,大家也可以試試,可以省一半的功喔!標籤卡抽出後全貌如圖二。


(圖2) 


卡片說明


1. Tag背景印章和信封下半段米色花紋印章出自Hero Arts,小女孩和字章出自My Favorite Things


2. 花邊邊條、雪花和三種標籤均由由My Favorite Things刀模押出。


3. 兩款紙膠帶為MT品牌。


4. 標籤上小女孩衣服採Paper Piecing,綠色邊條上的縫線由仿繡線技法做出。


5. 小女孩及冬青葉用Copic Marker上色。



如果你喜歡Helen的作品,請不吝給Helen一個「讚」喔!





 


6 comments:

  1. 一百個讚,謝謝老師的分享~

    ReplyDelete
  2. 喜歡!喜歡! 12x 6 也好看,給n個讚!

    ReplyDelete
  3. 讚讚讚~

    ReplyDelete
  4. 讚喔!我也覺得規鬆鬆的美編只作一張卡片有點捨不得呢!

    ReplyDelete
  5. 12*6 吋也挺讚的!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