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繼續玩一層卡

(圖1)

這兩天繼續玩一層卡(OLC, One Layer Card),如圖一!除了還在興頭上,也想把積欠的卡債趕快完清,不然Helen 快成為台灣卡界沒禮貌的人了! 

這三張卡仍保有簡潔風(CAS)的特色,有許多白面積!用的顏色都是Helen非常喜歡的、美美的顏色,所以完成後心裡自然是開心的!這兩天天氣又變冷了,不過這三張明信卡的色調卻很春天,大家是否有同感呢?
卡片說明

 
(圖2)

圖二印章出自Stampin Up,上色技法為水彩色鉛筆上色法

(圖3)

圖三蝴蝶章出自Tim Holtz,字章出自Hero Arts

(圖4)

圖四印章出自Stampin Up,印台為Tsukineko Kaleidacolor光譜印台Baby Powder
 
很久沒有玩水彩色鉛筆、光譜印台和SU那飄逸的花朵絕版章了,所以作品完成後,心情格外的好!
 

2 comments:

  1. 祈祈姊姊&宥宥弟弟2/28/2012 09:41:00 PM

    好美啊!
    張張都好看~
    [版主回覆02/28/2012 23:21:15]謝謝祈祈媽咪的留言鼓勵
    女兒甜美  兒子可愛   恭喜啊 :D

    ReplyDelete
  2. 哇~~~每張都很好看哩!
    媽咪也收到一張美美的明信片嚕!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