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Get Well Soon

 

這張卡也是過年前做的!農曆年的九天假,Helen一張卡片也沒做,甚至是一個印章也沒摸到!呵呵呵!忙什麼?過年好像就是這樣啊! 


年前,一個朋友在大掃除時不慎摔傷,撞到頭部緊急送醫!這讓Helen想起若干年前,在一個滂渤的大雨天,Helen在疾步行走時,不慎摔個四腳朝天,尾椎直接撞地的恐怖事件!當時Helen倒坐在雨中,無力爬起,以為自己從此將下半身癱瘓! 


後來Helen一瘸一拐地獨自到醫院掛急診,等兩個鐘頭才排到照X光,當時尾椎附近已腫脹成一顆小皮球了!完全無法坐著或平躺,那樣的椎心之痛至今記憶猶新!好在Helen是個幸運之人,X光顯示骨頭並無傷害(這實在是奇蹟!),而尾椎的小球在兩個星期後也消退了!Helen不禁讚嘆:人體有時雖然很脆弱,有時卻又堅強得難以想像! 


從此之後,在下雨天Helen總是儘量放慢腳步,因為打心底害怕再摔跤了! 


Helen以這張簡單的卡片向朋友關切,朋友後來確定沒有腦震盪,總算可以鬆一口氣平安過年!


 


卡片說明


1.          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蝴蝶刀模出自Stampin’ Up


3.          運用技法為遮蔽(Masking)技法仿繡線(Faux Stitch)技法


4.          卡片風格為Helen最近熱衷的CAS


4 comments:

  1. 的確,下雨天行走真的要小心,
    大姑前幾年也是不小心摔到尾椎,
    到現在天氣變化,都還會不舒服.
    幸好,老師您早巳痊癒,
    也祝您的朋友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歡CAS 的風格。
    簡潔,卻很有味道。

    ReplyDelete
  3. 嗯嗯~~一切盡量小心為本~~為自己也為家人嚕!
    好可愛的小蝴蝶~

    ReplyDelete
  4. CAS的方格讓人很舒服~~
    希望您的朋友也能盡快好起來!!!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