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You Are in My Thoughts 刊登在VSN雜誌5月號的作品


VSN(Vamp Stamp News)雜誌5月號的挑戰主題是「Stamping with Scraps」,就是作品中除了印章,需要用到以前剩餘的零頭紙張!
Helen的零頭紙張非常多,因此把握機會做了兩張卡片投稿!這張卡刊登在第五頁,就是利用長條的零頭紙,有些甚至有蓋上背景章、且寬度及長度都不一呢!把這些零頭紙先拼貼成背景紙,然後壓出浮雕圖案!簡單中帶有些質感,感覺還不賴!也謝謝評審的青睞!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浮雕片出自Cuttlebug

3. 蝴蝶是用水彩色鉛筆上色後,塗上Ranger Distress Stickles Rock CandyHelen必須說,蝴蝶真是美極了!只可惜照片呈現的不過是百分之一的美!
 
最近格子又是極冷(呵呵!這當然是因為自己無啥新作上傳)!希望大家在忙碌中,都有抽空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Are in My Thoughts」!
 
延伸閱讀
 
關於零頭紙張的運用,Helen先前的文章如下:








 

4 comments:

  1. 祈祈姊姊&宥宥弟弟5/12/2012 07:28:00 AM

    顏色配的好好看喔!

    ReplyDelete
  2. 恭喜妳哩!
    也欣賞了先前的作品~

    ReplyDelete
  3. 老師真聰明,
    又教了我們一招零碎紙的用法,
    也很開心,
    老師真的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囉~~~

    ReplyDelete
  4. 親親 Helen 老師的創意好棒!
    這樣拼貼起來就像一張美編紙ㄟ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