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陪爸爸在醫院過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前夕,爸爸出了意外住進醫院!父親節那天,由於Helen仍處於緊繃狀態,完全沒意識到88是父親節,哈!直到晚上才跟爸說了聲「父親節快樂」!非常陽春,不過爸爸能保住了性命,應該算是最珍貴的父親節禮物了!
這張簡單的卡片是送給替父親開刀的住院總醫師!爸爸約晚上九點進急診室,清晨一點進開刀房,四點完成手術!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當日值班的醫師,也要向徹夜盡忠職守的醫護人員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這次事件Helen有些心得想和大家分享:
1. 請提醒長輩們,千萬不要反鎖房門或家門
 
台灣宵小時有所聞,因此較小心的老人家可能習慣在家時或就寢時將大門反鎖;然而當有跌倒等意外發生,且家中無其他人時,門若反鎖將增加救援的困難度及延誤送醫時間!
2. 勿輕忽老年人頭痛、頭暈失衡、食慾減退、肢體乏力等現象
 
家父經診斷是罹患「慢性硬腦膜下出血」,根據神經外科醫師的說法,這是老年人常見的疾病之一。頭暈失衡、肢體無力等症狀很可能導致當事人無預警倒地的意外,做晚輩的平常要更細心,才不會造成遺憾!

誠心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延伸閱讀 
 
淺談慢性硬腦膜下腔出血
 

4 comments:

  1. 願一切安好 平安 喜樂
    [版主回覆08/25/2012 15:13:23]Hi Peggy
    感謝您的祝福  也祝您平安幸福

    ReplyDelete
  2. "平安"就是最大的祝福
    [版主回覆08/25/2012 15:12:23]Hi 翔翔
    非常同意   也祝您平安幸福

    ReplyDelete
  3. 希望您父親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8/25/2012 15:11:00]Hi Olive,
    謝謝您捎來的祝福

    ReplyDelete
  4. 阿...爸爸有沒好些呢!!
    這卡真好看~^^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