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超燦爛謝卡!魔卡挑戰 #71 -- 給長輩的卡 或 感謝卡

這張卡做為長輩的感謝卡,大家可能傻眼!有沒有弄錯?沒有,絕對沒錯!


 


主題圖案章-枯樹與字章(Thank You for Everything)的確是魔卡挑戰#71的啟發!長輩就像枯樹般,仍然硬朗、充滿生命力!至於背景和色調,則是來是國外另一個挑戰,Moxie Fab World Tuesday Trigger: Soup to Nuts 的靈感(如下)


 


這張卡並獲選為當次挑戰的五張Soup to Nuts Trigger Targets之一!哇!真是太高興了!雖然獎品是電子榮譽獎章一枚,哈!不過這無價的禮物真的讓Helen很開心,犧牲睡眠創作的果實果然甘美啊!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構圖參考Hero Arts October Sketch Challenge


       ha-october2012-sketches


3.      枯樹上的標籤由 My Favorite Things刀模壓出


4.      枯樹上的標籤,覆蓋一層Glitter Ritz Warm Highlight,各位,真的粉美喔!


5.      背景為燙凸抗色法的一種,不過上色方式用氈片block stamping完成!


 


最近街頭的樹梢開始變色了,就像這張卡片上的顏色,溫暖而燦爛!希望大家能從這張卡片上感受到創作的歡喜,並勇於上傳參加挑戰喔!


2 comments:

  1. 很溫暖和諧的顏色,我好喜歡。^^
    [版主回覆10/14/2012 22:19:35]Hi Koala
    真高興妳來   也謝謝妳的留言和欣賞

    ReplyDelete
  2. 這張好特別,我喜歡。
     
    [版主回覆10/14/2012 22:21:31]謝謝新朋友來訪
    歡迎多來訪   多交流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