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另一張感謝卡

 

這張卡的靈感完全來自Moxie Fab World Tuesday Trigger: Soup to Nuts (圖如下)


    


Helen覺得自己詮釋得蠻好的!(哈!羞羞羞!真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了!)不過這一張已獲選,就不可能兩張都入選啊! 


這張卡沒什麼學問,倒是用打洞器把字母一個個壓出來,再隨機排排貼上,也挺搞缸的!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2.      構圖參考Hero Arts October Sketch Challenge


        ha-october2012-sketches


3.      這張卡同時參加Moxie Fab World, Make a Thank You Card Challenge


Moxie Fab World部落格隸屬於Paper Crafts Magazine,時常舉辦挑戰活動。Tuesday Triggers每次會選出五件作品,致贈電子獎章以玆鼓勵;而多數挑戰則是隨機抽出幸運者,致贈雜誌。此類挑戰因參加者眾,除非有絕頂的好運氣才有可能能被抽中!不過相信對多數同好而言,能讓自己動動腦、動動手,賺到一張自己的作品,又有可能得到同好的欣賞和讚美,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3 comments: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