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吉祥如意 魔卡挑戰 #79 -- 中國風



Helen甚少做中國風的卡片,差點被這次的魔卡挑戰 #79 -- 中國風給考倒!所幸想起自己有Hero Arts的一顆燈籠章,和古早時期的一顆貝登堡的中文字章,就這麼完成了一張清淡的中國風賀年卡!(應該算有中國風吧!)
明天就是除夕了!Helen要忙拜拜,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蛇年行大運、「蛇」麼都吉祥如意!


這張卡片同時還參加下列挑戰:




   
3.     Stampin' Royalty Challenge #160 Polka Dots

3 comments:

  1. [版主回覆02/14/2013 00:42:22]最喜歡看到媽咪的笑臉了


    祝您 蛇年行大運   蛇麼都順心如意
    還有  情人節快樂

    ReplyDelete
  2. 很有優雅的中國fu~~
    祝helen老師新春愉快~~
    [版主回覆02/14/2013 00:40:36]謝謝Amenly!
    也祝您新春愉快!   情人節快樂!   蛇年 蛇麼都開心

    ReplyDelete
  3. 乖乖乖~~~一早收到妳的祝賀開心哩!

    媽咪也祝妳情人節快樂唷!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