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You Are a Wonderful Friend 魔卡挑戰#80刀模片浮雕技法

很榮幸能夠為魔卡挑戰#80示範技法!

(圖1)

薄刀模的用途除了切割圖案,還可以做出浮雕效果喔!圖一這張卡的浮雕部分就是用薄刀模壓出來的!若大家因此省了$$$,可別忘了謝謝Helen唷! 

所需工具
 
紙藝機(Helen用的是小綠Cuttlebug)、薄刀模片、Cuttlebug白色A板、Cuttlebug透明B2片、矽膠墊、薄刀模片(Thin Wafer
Die)
、卡紙、印章、印台等 

做法
 
1.     卡紙與刀模放置順序如下(如圖二)

 
B(透明)
 
      薄刀模片圖案向下
 
     卡紙
     矽膠墊
 
     B(透明)
 
     A(白色)



(圖2)

2.     將步驟一之整套三明治放進小綠,滾出來後就會看到漂亮的浮雕,如圖三。

(圖3)
3.     繼續壓凸直到滿意為止,如圖四。照片右方為所使用之薄刀模片。若只需一個壓凸圖案,則可跳過步驟三。

(圖4)

4.     蓋印、完成卡片裝飾,成品如圖一。 
 
卡片說明
 
1.     所有刀模及印章皆出自Simon Says Stamp

2.     Helen使用的矽膠片,如圖二卡紙下面,像牛皮紙顏色的東東。Helen已忘了是哪一家的商品,不過My Favorite ThingsSizzix Stampin’ Up 都有賣。 

Helen另有舊作請參考CAS風格的生日卡,造型浮雕框就是用薄刀模壓出的! 

以上的說明若有不清楚處,歡迎提出,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若喜歡,就不吝給個讚或Like吧!

1 comment:

  1. 讚!讚!讚!連給三個喔!超感謝老師無私的分享
    [版主回覆02/22/2013 22:02:40]Hi Rainny,


    Helen的格子已冷到凍起來了說
    謝謝妳來和撥冗留言 讓格子有些人氣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