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彩虹母親節卡 〜 魔卡挑戰#85賓果3

這是一張彩虹色彩的母親節卡!主要為魔卡挑#85賓果3而做,其他參加的挑戰都是搭便車喔!



Helen的賓果有兩條線,最右邊的直線:背景章、訂書針、字章和最下面橫線:燙凸、撕紙、字章。


這張卡片同時參加的MUSE挑戰,是由格友票選出最欣賞的卡片,不管有沒有參加挑戰都可以投票!投票時間為428日凌晨起24小時截止,Helen的卡片是第24號,大家如果有空,拜託前去Helen喔!先謝了!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出自Hero Arts

2.     大家應該一眼就看出來Helen又再玩燙凸抗色了,只不過這次上色的媒材是Distress Stain (復古染色劑),七個顏色依序上完色後再噴上(加上金質粉)的水,讓色與色之間融合得更自然,真是非常簡單!
 3.   愛心部分是由遮蔽技法完成

4.     這張卡同時參加


Muse Challenge #14 (Helen的靈感來源是遮蔽技法和珍珠裝飾)



1 comment:

  1. 您做的母親節卡好漂亮喔~可以請教您底稿的格紋是哪家的刀模或壓模片嗎?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