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With Joy 〜刊登在400 More Ideas 雜誌上的卡片




最近新卡片完全斷炊,其實已經有點忘了玩印章、做卡片是怎樣的快樂了!所幸有這麼件令人開心的事,就是Helen有作品(如圖)被刊登在雜誌上第六頁了!
 
400 More Ideas 雜誌是Stampington & Company轄下的新雜誌,所謂的「新」指的是雜誌名稱,不過雜誌內容和編輯精神則是承襲原來的Catch Up Issue雜誌,所以是新瓶裝舊酒!哈!據個人觀察,400 More Ideas承襲原Catch Up Issue雜誌的編輯方式特色,是將同一色調的卡片彙整在同一版面,因此攤開雜誌,兩個頁面上的六張卡片,可能主題或風格迥異,但是色調卻是一致的,這在視覺上相當舒服!
 
Helen這張卡片是2011年底投的稿,已經忘了當時的主題是什麼!不過那不重要,只要能獲得青睞,能讓同好欣賞,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出自Hero Arts
2.     背景技法為燙凸抗色法,不過上色媒材用的是Distress Stain (復古染色劑)。作法為,在卡紙燙凸後直接抹上Distress Stain共三色,再噴上自製珍珠水(Pearlized Water),使混色更自然!
3.     蝴蝶刀模出自Memory Box,花邊刀模出自Tim Holtz/Sizzix

在此也謝謝好心藝劉姐刊登此訊息!也恭喜同時上榜的小雅!也請不吝來個「讚」,鼓勵一下Helen吧!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1. Minerva.L 小雅6/23/2013 01:28:00 AM

    恭喜Helen姊!(狂拍手)
    [版主回覆06/23/2013 18:19:50]Hi 小雅

    Same to you!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給你N個讚
    N年前做了這個背景   但不知如何進行下去   現在有idea了
    謝謝囉  

    ReplyDelete
  3. 此時說讚 ~ 真是錦上添花,
    老師的卡片早就是雜誌的常客了!

    ReplyDelete
  4. Congrats on the pub, Helen! Beautiful!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