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卡片交換俱樂部 招收新成員喔

 


有幾位同好留言,對我們這個卡片交換的活動有興趣,Helen深感鼓舞,因此決定再招收新成員!原先大家已習慣每個月做5張卡片來交換,知道如何規劃時間,同時兼顧其他工作和這個美麗的承諾;為了不要讓大家一下子暴增工作量,這次只希望增加2位成員,有興趣者請留言(先留言的先贏喔!),並請以「隱藏留言」的方式留下e-mail地址,好方便Helen聯絡!也希望參加者要有心理準備,請把這個卡片交換當作是每個月固定的「工作」,非萬不得已請勿請假,以免Helen每個月要確認人數,蠻辛苦的!(不過請放心,我們是很人性化的,若真有困難,還是歡迎提出!)


 


彩印精靈卡片交換俱樂部遊戲規則


 


1.                                        每人每月請製作 5-7張相同的卡片寄出做交換,寄出5張就交換回另5張不同的卡片,以此類推,上限為7張。(希望大家都能寄出7張!)


 


2.                                        預知下月無法參加者,請於每月25日前請主動通知Helen。(在部落格留言或直接e-mail來信均可。)若有人請假,Helen在得到訊息後會立即通知大家。


 


3.                                        每月10日前請將卡片寄至Helen處,並請附上回郵信封。(請用較大的信封,因有些卡片面積較大。)


 


4.                                        每月15日前Helen會將大家作品交換好,並寄出。


 


5.                                        卡片大小:不拘


 


6.                                        卡片主題:不拘


 


7.                                        卡片技法:不拘


 


8.                                        請(用便利貼)註明使用的印章或銅片品牌+編號+技法


 


Helen會將大家作品刊登上來,並註明製作者,不欲被刊登者,請事先提出。


 


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4 comments:

  1. 謝謝 Tabo 和小公主的立即回應,  2名新成員已順利產生!  只好對其他同好說聲抱歉了!芝麻要關門了!

    ReplyDelete
  2. 我好笨,現在是8個人,所以要寄7張去交換。
    我還一直想,不是8個人嗎?為什麼可以少做一張?
    原來有一個人是自己,哈哈。

    ReplyDelete
  3. 那下次可以參加嗎?
    [版主回覆10/14/2006 11:35:36]好啊, 感謝支持! 下次就先通知妳了! 先謝謝了!

    ReplyDelete
  4. 迷上貝登堡的敗家女11/06/2006 11:35:00 PM

    如果有人退出 告訴我 我也想參加 謝謝
    [版主回覆11/07/2006 16:37:19]好的, 謝謝妳的鼎力支持! 剛剛順便瀏覽貴部落格,   其中愛心吊飾和名片盒都叫人眼睛一亮  (當然卡片也很棒囉)!  不禁佩服妳的創意和巧手!  很高興與妳結識, 互通有無. 謝謝!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