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濃郁 vs 富有


第一次看到ATC上這個句子,就忍不住噗嗤一笑!


Chocolate, coffee, men-some things are better rich. 巧克力、咖啡與男人,有些事是濃郁的好!關鍵在於rich這個字,大家都知道那是富有的意思,但用在對食物的描述,指的是濃郁或油膩!巧克力與咖啡當然是愈醇愈濃的好,那麼用來形容男人呢?呵呵!妳會如何解讀呢?濃郁?富有?還是都要?一語雙關實在太妙了,不是嗎!


 


希望博君一笑,也希望男性格友對這句話不介意喔!


 


附註


1.      本張ATC技法請參考顏料濺濕法 (Dabber Blast)


2.      印章出自Stampin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