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弟弟,生日快樂

 


弟弟妹妹旅居國外,即便距離遙遠,即便各自忙碌,禮物可以省、卡片可以免,但「再忙,在生日時總要親口對你說聲生日快樂!」一直是Helen與弟弟妹妹間多年來的默契!


 


今年弟弟的生日,Helen特別做了張卡片,除了祝福更要用力的致謝!過去的一年,大女兒在舊金山讀書,讓這舅舅照顧很多!在矽谷的弟弟,平日工作十分忙碌,也有自己的家小,不過外甥女若有所求,儘管車程一小時,弟弟和弟妹總是全力幫忙,讓這做姐姐的甚為感激也很虧欠!


 


親愛的弟弟,真是謝謝你啊!


 


最欣賞弟弟的是,工作忙碌卻能設法找到平衡,達到不被工作淹沒的境界!弟弟持之以恆地在社區大學中修爵士鋼琴的課,藉著彈琴紓解壓力與疲勞!也從不因為忙碌而擠壓陪小孩和分擔家事的時間!真的是模範好男人啊!You are my hero!


 


弟弟比Helen小很多歲,不過我們都愛喝好咖啡,也開同一種廠牌與顏色的車!呵呵!姊弟之間應該有某些基因是一樣的!


 


謹以一張洋溢著咖啡香的卡片祝福弟弟!祝一切順心愉快!也謝謝你幫姐姐照顧女兒!


 



附註


 


1.      卡片上印章圖案均出自Stampin Up,花邊乃用Spellbinder刀磨壓出。


2.      背景一部份運用顏料濺濕法 (Dabber Blast)



3 comments:

  1. 好想偷喝一杯咖啡哦!!^^真搶眼的濺溼!
    [版主回覆09/13/2009 00:00:42]呵呵   婷子也是咖啡達人   謝謝欣賞

    ReplyDelete
  2. Helen好窩心喔
    好幸福ㄋㄟ 有弟弟妹妹
    而且你一定也是很棒的姊姊
    [版主回覆09/12/2009 23:59:46]謝謝Milly
    Helen 家姊弟3人的確相處融洽   不會因為距離而生疏
    不過有時看到別人兄弟姐妹都住很近   彼此支援  相互照應   還真是羨慕呢
     

    ReplyDelete
  3. 顏料濺濕法的背景真的很好看
    超搶眼的啦!
    [版主回覆09/12/2009 23:50:19]Hi Rainny
    謝謝欣賞  也祝週末愉快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