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給在天堂的友人



去年與妳聯絡上的喜悅仍記憶猶新,盼望著明年的郵輪之旅大夥能促膝長談,萬萬沒想到妳竟撒手離去,從得知妳罹癌到驟然聽到噩耗,竟不到兩星期,這樣的意外、痛與不捨,令人無法平息!



原先打算寄卡片給妳加油,妳一直就是個熱情、活潑、意志力強的人,我甚至天真的以為病魔是擊不垮妳的!只能說一切發現的太晚了,難道是妳的堅強與意志力讓妳忽略了徵兆嗎!這又是多麼讓人心疼呢?


 


我沒有流淚,但心痛如刀割!謝謝妳為我們的「三十重聚」同學會的付出,同學們會永遠懷念妳那開朗的笑容!這張卡片從慰問卡變成了懷念卡,來不及讓妳看到!希望它能在妳告別式前到達南加州,陪伴妳走完人間的最後一段路!


 


祈求妳在天堂平靜、安祥!也祈求妳的先生與女兒勇敢堅強!


 


延伸閱讀


不可思議的一年,之一(Friendship is the Wine of Life.


 


4 comments:

  1. 我喜歡這張卡片,雖然聽到這個消息是令人悲傷的。
    現在真是希望有人可以發明一種藥或一種養生的方式,讓大家都不會生病或是生病趕快好起來。
    [版主回覆09/06/2009 21:28:05]Hi Peipei 好
    這組印章是今年SU的新印章  Helen瞧第一眼的感覺就是   好easy 好relaxing的感覺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是悼念朋友   因為 Helen希望朋友在天堂  能很輕鬆   無憂無慮
    科技已經這麼文明了   但還是對很多病束手無策   畢竟人無法長生不老   不然真會天下大亂不是嗎
    只希望走到生命盡頭時  自己是無憾的  自己和身旁的人也不要有太多痛苦   那麼就是最大的福報了
    不過這些都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ReplyDelete
  2. 祝福在天上的她能喜樂,也祈求她能保祐所有她愛的人~
    [版主回覆09/06/2009 21:20:06]謝謝Kmonica的祝福
     

    ReplyDelete
  3. 你的心情我可以了解!
    前年我也失去我最要好的朋友,
    人生無常!
    祝福你友人的家人能很快從傷痛中走出
    [版主回覆09/06/2009 21:19:00]謝謝Lily
    時間是最好的萬靈丹  而且忙碌會使人忘掉傷痛
    不過這提醒Helen  為了父母  孩子和另一半   身體要顧好    實在不能老是用撐的

    ReplyDelete
  4. 忙碌小魚兒9/03/2009 09:09:00 AM

    這種消息真的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前兩個禮拜心血來潮與小學同學連絡,兩三人出來吃個飯,感覺真不錯吔!!
    到了這個年齡,還真的想到就要趕快去連絡,趕快聚聚,否則只用想的有時還真會遺憾呢!
    [版主回覆09/06/2009 21:12:55]Hi 忙碌小魚兒 好
    朋友要常聯絡   身體要顧好....
    應該就是凡事要把握當下吧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