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清爽的葉子卡



 


這是參加Hero Arts 九月份挑戰的另一張作品,有別於上一張的重口味,這張走的是清爽風!


 


有時候Helen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所謂的「自己的風格」,因為自己欣賞的風格相當廣泛!創作時心情愉快、完工時喜歡作品,反倒是現階段的指導原則了!


 


晚上嘗試將作品上傳到FlickrHero Arts相本,嘿嘿!還真有些挫折哩!不知是自己年紀大了領悟力低,還是FlickrHero Arts的文字說明本身就不清楚,總之折騰了一陣子才上傳成功,不過這「成功」還待驗證,Anyway,累了!明天再說吧!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圖案皆出自Hero Arts


2. 背景之上下兩片凹凸版均出自Cuttlebug


3. 邊條由Martha Stewart 打洞器(購自百會)壓出


4 comments:

  1.  好喜歡這張喔...
    有很多細節... 但整體搭配起來卻沒有厚重的繁複感
    真的很清爽 !!!
    [版主回覆09/18/2010 23:05:29]謝謝Learner的欣賞
    妳看東西相當仔細耶  
    預祝中秋愉快囉

    ReplyDelete
  2. 秋意的感覺,跟最近晚上的涼風很搭呢~
    [版主回覆09/18/2010 23:02:12]Hi Kmonica 好久沒聯絡了
    謝謝欣賞   也預祝中秋佳節愉快

    ReplyDelete
  3. 很喜歡這個清淡雅致的卡
    Hlen的卡 表面看來簡單 其實需要很多工夫底子
    尤其 信手拈來的創意 總能讓人發出讚嘆

    ReplyDelete
  4. 我也很喜歡這張卡~~
    老師把葉子作得很有味道唷~~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