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刊登在VSN雜誌2010年10月份的作品(Scoring Challenge)

(圖1)

今年初辦公室的工作做了些整合,Helen分出去兩件工作,平均每週可以少開至少四個鐘頭的會議,加上準備會議的時間,原以為至少會空出七小時的時間,那麼每天就可以提早一小時回家了!然而心頭曾經竊喜的生活品質提升卻未曾發生,因為更多的、新的任務瞬間填滿空檔,以致於今年以來一直沒時間投稿,直到八月份,看到VSN的徵稿主題是Scoring Challenge(格線挑戰),才咬緊牙熬夜趕出兩件作品!呵呵,感謝老天疼惜,這兩張卡片都獲刊登!


(圖2)


 


圖一刊登在雜誌封底(如圖二),圖三刊登在雜誌第十六頁(如圖四)。


(圖3)


(圖4)


本期內容對紙藝市場上市佔率較高的四種格線工具:Scor-It-All, Scor-Pal, Ultimate Crafter’s CompanionMarthaStewart Scoring Board做了說明和比較;另也刊登了許多運用格線工具做出線條的作品。


 



卡片說明


1.      兩張卡片上所有印章圖案皆出自Stampin Up


2.      圖一是先將白色卡紙用Scor-Pal隨意壓出不規則的直線條,然後運用多色重疊蓋印法蓋上各種葉子,原先壓出的凹線條蓋不上顏色,變成若隱若現的紋路,豐富了質感!


3.      圖一的兩種標籤是用Stampin UpSizzix合作之刀模壓出


4.      圖二的白色卡紙用Scor-Pal間隔畫出對角線成為菱形紋路,然後將凸線翻成正面直接使用,呵呵太棒了,這樣就省掉買菱形紋路凹凸版的錢了!


5.      圖二的造型長方形是用Spellbinder Nestabilities 壓出,紅色部分再用SU七月新推出的凹凸版Square Lettice壓出紋路。


6.      VSN雜誌簡介請參考前文Helen後來都是用e-mail上傳作品節省運費增加時效,且能保有原始投稿作品(幾乎無投稿成本)。另VSN已增加兩頁彩色頁面,每期刊登的卡片增加至25張左右。


 


HelenScor-Pal應該有兩歲了,只是一直未物盡其用,希望經由這次的啟發與靈感,以後會多用它!也希望這次的分享帶給大家若干靈感!



 

5 comments:

  1. 恭禧 Helen 老師的作品被刊登唷~ 
    真的很美~ 在百忙之中還可以信手捻來幾張美美的卡片.... 太了不起了~
    不錯~ 不錯~ 為台灣爭光啦!!

    [版主回覆10/11/2010 21:21:26]感謝新朋友來訪並留言
    妳的讚美讓Helen如沐春風喔
     

    ReplyDelete
  2. 哇~好厲害喔!
    恭喜~
    [版主回覆10/11/2010 21:14:56]不敢當啦
    有投就有希望   妳也可以試試喔

    ReplyDelete
  3. 張張都好看,難怪會入選,也恭喜老師
    [版主回覆10/11/2010 21:14:00]謝謝Tina的不吝讚美
    Your words made my day!

    ReplyDelete
  4. 恭喜老師
    [版主回覆10/11/2010 21:12:47]謝謝Yuan
    有大家的鼓勵Helen更有勁兒了

    ReplyDelete
  5. 好厲害!!兩張都中!!
    [版主回覆10/11/2010 21:09:48]謝謝   不敢當
    Helen期許自己再接再勵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