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藍色嬰兒卡



Helen的辦公室裡又有小baby誕生了,這次是個男娃娃!雖然大夥兒為著明年預算和策略忙得七上八下,Baby的到來還是為辦公室添增許多喜氣! 

這禮拜又像是在打仗,很高興有這麼個好理由可以動手做卡片,除了祝福同事,也讓自己重溫初為人母的喜悅!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圖案皆出自Stampin Up

2. 卡片上Paper Rosette (紙玫瑰花) 不是用Tim Holtz刀模壓出;因先前在Lisa M. Pace所著Delight in the Details書中,已看到如何用摺線器(Scor-Pal)壓出線條後,並用亮膠滾邊,做成紙玫瑰花,因此決定不買Tim HoltzPaper Rosette刀模。呵呵,省了US$19.95耶!

3.  亮膠為Ranger Glitz SticklesSuze Weinberg 簽名商品)Tiara顏色。

1 comment:

  1. Monica(不要再冠k了啦)12/13/2010 03:18:00 PM

    藍色=男生,這是一張可愛的卡片~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