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坐著想念妳


這張卡原想要一魚兩吃!原想要串聯Leanrer的「卡片串聯 - 椅子」活動,也要參加Hero Arts本月的挑戰活動!後者的活動主題是愛、友誼、或Kiss技法,說真的,有太多可以發揮的,不過忙著忙著,轉眼間竟快到截止日了!啊!只得趕緊加把勁兒吧!


 



不過做完才發現,嗚嗚嗚!Learner的規定是「卡片正面最多只能使用3個章」!而,這張卡Helen共用了五個章!哈哈哈!所以說,這張只能參加Hero Arts不能參加Learner的活動了!


 


明天重新另起爐灶囉!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出自Hero Arts


2.          第二層底紙運用Kiss技法,也可參考Shari Carroll影片教學


3.          咖啡色花邊框及花邊條由Martha Steward打洞器壓出。


 


希望大家喜歡這張卡片!同好們若有興趣也要把握時間!



 


4 comments:

  1. 作得真棒!

    ReplyDelete
  2. 讚讚讚!!!

    ReplyDelete
  3. 好美的自製美編紙喔

    ReplyDelete
  4. 背景的顏色變化真厲害
    請問這也是印章做出來的嗎?
    3Q
    [版主回覆02/20/2011 20:52:00]Hi Nana  謝謝欣賞
    第二層背景是用Hero Arts 的草皮章Floral Brocade 拍上三色亮彩印台Aurora(Tsukineko公司出的Brilliance系列) 後  和樹紋章 Hero Arts Woodgrain 親親 (Kiss) 後  蓋在卡紙上就完成了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