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Comfort (Learner的卡片串聯 - 椅子)

昨天,要交卷時才發現題目沒看清楚!好在,這不是重大考試,不至於遺憾終生!好在,距離截止日還有一星期,還有機會!


 


這一張Tag就只用一個章!這好像是第一次Helen只用一個章完成的作品!由於章夠優美,有圖形、有文字、有意境,相信一個章也就綽綽有餘了!


 


雖然只是個木頭椅,給人感覺卻很舒服!背景的文字:Peace, Patience, Kindness, Comfort, Joy, Friendship, LoveHelen覺得是快樂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Helen決定要把這張書籤放在常閱讀的書籍中,時時感受到這些快樂的元素!

希望這張Tag也能讓妳感受到這些元素!


 




 


Tag說明


1.          TagMinila Tag #8(呎吋:寬3.125×6.3125英吋)。


2.          印章出自Paperbag Studios


3.          背景技法為旋轉藝術技法(Spin Art)


4.          蝴蝶群分別由Stampin Up刀模Beautiful WingsMartha Stewart Pop-up Butterflies邊條打洞器壓出。


5.          Tag下緣兩條凸線由Scor-Pal格線器畫出


 


3 comments:

  1. 好棒的章~
    [版主回覆02/28/2011 16:54:01]謝謝恩恩&祈祈時常留言挺Helen
     

    ReplyDelete
  2. 這椅子很有味道,謝謝老師分享~
    [版主回覆02/28/2011 16:38:46]謝謝Monica 常留言鼓勵Helen
    超感動的

    ReplyDelete
  3. 讚~~
    [版主回覆02/28/2011 16:24:51]謝謝欣賞
    Helen還有其他關於椅子的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9882&sc=1#9888
    歡迎指教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