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Happy Valentine

(圖1)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另一半的電話(我們已經老夫老妻到不會沒事打電話給對方了),正吶悶有什麼事,只聽到「沒什麼事,只是要跟妳說Happy Valentine」,哇!當場真的覺得很幸福,整個心都是甜的!這當然也羨煞旁邊的年輕同事們了!


 


Helen沒有特別做關於愛情的情人節卡,對Helen而言,另一半其實也是最好的朋友!昨天隨手把玩了圖一這作品,當時的構圖與用字有點隨性且無意識,卻正好也是自己與另一半情感的寫照!


 


不知大家今天過的如何?祝大家情人節快了囉!事實上,希望天天都是情人節,天天都有人愛,也能愛人!


 


作品說明


1.          圖二為作品背面


(圖2)


2.          圖三為作品打開全貌


(圖3)(圖4)


3.          圖四為作品打開從底部往上看


4.          作品上所有印章出自Stampin Up


5.          Tag尺寸為Manila Tag #8


6.          蝴蝶為SUSizzix合作製造之刀模壓出,鳥為SU打洞器壓出
 


5 comments:

  1. 感覺就是一整個復古甜美,做卡片時心裏還是甜蜜蜜的吧!

    ReplyDelete
  2. 親親 Helen 老師好幸福啊!
    瑞尼也好羨慕喔!!

    ReplyDelete
  3. 我跟妳一樣,也是得到老公的一聲祝賀,
    而且也是樂不可支呢~
    更重要的是,我們也是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這樣才能長久一輩子,對吧?!

    ReplyDelete
  4. 好棒的作品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