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Big Hugs




前陣子有格友留言詢問Helen如何上色在不要的CD作廢物利用;由於CD是光滑材質(non-porous),Helen直覺想到可運用的媒材就是壓克力顏料和酒精性顏料。網路上也許已有手藝玩家的作品,只是Helen沒有時間去搜尋,心想與其花時間去找資料讓格友參考,不如自己動手做,正好可以驗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消化以前孩子們留下來的待回收CD


 


圖一就是第一份作品。看著兩個寶貝女兒燦爛的笑容,互摟著對方,真的很開心、也很欣慰!希望她們一輩子都愛著對方,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CD相片美編說明


1.      CD保鮮膜技法的方式沾金屬壓克力顏料(Lumiere),直接上色。


2.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Hero Arts


3.      紙花技法請參考自製多層次立體紙花


 


關於CD片的上色方式,Helen目前已實驗成功三種方法,近期內會另為文介紹,請大家期待喔!




1 comment:

  1. 好棒的設計~期待上色方式的PO文喔!
    [版主回覆04/10/2011 21:04:31]Hi 咖啡儒媽
    CD片的3種上色方式Helen已整理好了   歡迎瀏覽
    http://tw.myblog.yahoo.com/jw!50fQX4maFRv96zl.DvBSQHuMcA--/article?mid=9962&sc=1#9980   也請多指教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