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Sending Smiles魔卡挑戰 #29 -- 鈕扣(含Tissue Tape Flower 紙膠帶花技法)


收到魔卡挑戰29的題目「鈕扣」時,正想參加Hero Arts二月份的技法挑戰(Kiss Technique),於是就一併做了這張卡片!

有一陣子Helen常用Earth Tone的顏色,如咖啡色、紅色、南瓜色、橄欖綠等色系(其實就是所謂的復古風普遍用的顏色),那並不表示Helen不喜歡別的顏色組合!當自己做出這張明亮鮮豔的顏色組合、且風格有些童趣、可愛的卡片時,呵呵!心中竟有些歡喜呢!
 
也許Helen內心深處仍保有那一股年輕的動力吧!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張充滿活力的卡片!
 
卡片說明

1.          卡片上所有印章出自Hero Arts
 
2.          背景技法為Kiss技法,也可參考Shari Carroll的影片教學
 
3.          紙花技法為紙膠帶花技法,可參考以下Tim Holtz的影片教學。


4.          鈕扣出自Basic Grey
 


4 comments:

  1. 謝謝老師的分享,果然是充滿童趣的一張卡,心都要飛起來了~
    [版主回覆04/03/2011 23:14:48]謝謝Monica的欣賞
    Helen最近被操得很慘   可能要再多做一些天真可愛的作品   才讓自己中和一下

    ReplyDelete
  2. 謝謝老師的分享~
    原來祕密武器是紙膠帶啊!
    [版主回覆04/03/2011 22:48:38]親親瑞尼  以後可以出個和紙膠帶相關的題目   一定又會有很多迴響
     妳現在變成是鞭策Helen做作品的恩人了
    謝謝妳的每一次題目  讓Helen可以把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整合起來   化為行動
    請妳一定要繼續出題喔

    ReplyDelete
  3. 謝謝老師的分享!~
    作品好美!
    [版主回覆04/03/2011 22:40:14]謝謝Shally常來訪  而且會留言鼓勵 Helen
    You are indeed a very sweet friend!

    ReplyDelete
  4. 每次來老師家總不會空手而回!  
    請問老師 ~ Just Because, 這字章應該如何表達比較恰當?
    謝謝指導!
    [版主回覆04/03/2011 22:28:42]Hi Olive    延誤回覆請原諒
    Just Because 這兩個字   這兩年突然常出現在印章字句中  
    個人覺得就是直譯的   只因為 或 就因為  的意思
    通常用在表達 關心 安慰   想念  愛情的時候可以用的字眼
    以上為個人淺見   知道妳來過   真的很高興
    連續假期快樂喔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