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Cocoa Cuddles 魔卡挑戰 #51 -- 我的新玩具


也許是全世界的經濟都不景氣,彩印商家們自去年感恩節後開始的折扣戰就非常驚人,Helen不小心也就加入了血拚的行列!不知彩印同好們是否也有相同的舉動?



沒想到魔卡挑戰#51瑞尼的題目竟然是新玩具,呵呵!這樣新到手的機絲就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亮相了!


最近真的冷極了,喝杯熱可可應該是完美的選擇溫暖又甜蜜!Helen就用這張溫暖的可可卡向大家問安!


卡片說明


1. 所有印章圖案出自MFT(My Favorite Things)。長久以來Helen對於要上色的圖案一直有所顧忌,會喜歡上MFT的印章和刀模應該是受到美女名師Jennifer McGuire的影響,於是去年開始納入收藏!去年底Helen兩張使用MFT印章和刀模的作品獲Vamp Stamp News雜誌刊登,MFT都非常大方的給予獎勵(每張卡USD25),看來往後大家會看到更多Helen使用MFT印章的作品喔!


2. 女郎衣服技法為剪紙拼貼技法(Paper Piecing)


3. 圍巾與手套以Copic Marker上色。


3. 羊毛氈花朵由MFT刀模Loopy Bloom壓出,然後捲起來就好了,簡單到不行!


4. 羊毛氈出自Papertrey Ink


5. 本張卡使用的新玩具為印章、刀模和羊毛氈。


 


如果妳喜歡這張作品,請不吝讓Helen知道,讓Helen也感受一下甜甜的暖意!


5 comments:

  1. 原來是熱可可~真的溫暖又甜蜜
    ~我不能喝咖啡 最近都是泡可可取暖呢

    ReplyDelete
  2. 很喜歡醬的配色..還有那朵花兒..
    只不過我現在在溫暖的高雄..一點兒也感受不到戴圍巾手套的氛圍啊...

    ReplyDelete
  3. very very nice! Takr Crae!

    ReplyDelete
  4. 看到那杯熱可可就像我每天泡給女兒喝得一模一樣, 冬日的溫馨盡在你那好溫暖的作品.

    ReplyDelete
  5. 看起來就覺得冬天變得很溫暖啦!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