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圓圈摺紙花

圖一這張卡仍舊以圓圈摺紙花為主角。


(圖1)
很高興篇文章許多格友不吝給予「讚」,不過國外好像比國內熱情喔!


有格友問到卡片上的圓圈摺紙花如何摺,用文字描述有些難,Helen於是做了圖解(如圖二),提供了直徑1英吋1.25英吋兩種圓圈尺寸,和六瓣花與五瓣花的摺法,希望「一張圖片剩過一千個文字,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可以讓格友馬上一目瞭然!



(圖2)



而圓圈大小、或是最後要摺成幾瓣花(五、六或甚至七),相信可以有很多的變化!歡迎大家嘗試並分享心得!

卡片說明


1.      背景與字章出自Hero Arts


2.      美編紙出自Bo Bunny


3.      建議採用雙面顏色為對比的美編紙來摺花,較能顯現出立體之花瓣。


4.      這張卡同時上傳參加Hero Arts 二月挑戰 Lily Pad Cards辦的美編紙挑戰(Simon Says Stamp Presents a Patterned Paper Challenge)


4 comments:

  1. ☀♫☀♥♥台南黃小姐♥♥♥☀♫☀2/12/2012 06:28:00 PM

    宇宙無敵超級漂亮!

    ReplyDelete
  2. 謝謝老師熱情分享,
    我想,會讓大家省了很多買紙花的錢唷~

    ReplyDelete
  3. 這真的很受用耶~
    謝謝分享!
    我改天也要來試試看~

    ReplyDelete
  4. 雙面美編紙的另一種用法..可考慮設計在手工相本內喔!!!謝謝...給的靈感.....棒!!!!

    ReplyDelete

Please let me know how you think. Your words will make my day! Thank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